close

這星期二(9/16),那天我又跑去中視錄影,
我在之前曾經希望過我能在我生日的那一週能再去中視錄大魔競,
因為之前我去的時候,我什麼都沒準備,
連要給我喜歡的魔術師「劉謙」簽名的東西都沒有準備,其實,
我非常的懊惱...
可是,我又不願意像其他人一樣,隨便拿一張紙來代替,
所以那時忍住了自己的渴望..我寧願等下一次的機會,
也不願意隨便拿一個東西來充數。(算是自己的奇怪原則吧!= =)
這一次是為了幫S.H.E做特集,跟之前我來錄的形式比較不一樣,
大家都感覺比較趕....。

本來眼看是好像沒什麼機會說到話了,可是,朋友鼓吹我遞紙條給他,
所以我才寫了一張紙條,請問他願不願意跟我合照一張,
沒想到,他真的答應了!!!!
不可否認的,我真的好開心喔!
當我在一旁與他合照後,朋友卻跟我說,他的一堆粉絲都在抗議,
說:「為什麼我可以跟他單獨合照,她說她生日,那我也可以說我們今天都生日啊~」
我聽完這些話,我只能在心裡無奈的對自己說:「我並沒有為了想要跟他單獨合照,
而騙所有的人我這星期生日。」我多想大聲的為自己澄清:我是真的生日,沒有說謊...= =
不管別人怎麼說,又或者這一招以後大家都會使用或怎樣,
總之,我還是要感謝為我傳遞紙條的那位工作人員及劉謙老師本人。
如果工作人員不幫我傳遞紙條的話,劉謙老師不會知道這件事;
如果工作人員幫我傳遞了紙條,可是劉謙老師本人不願意的話,我也沒有辦法能合照。
所以,我真的很謝謝你們,今年的第一份生日禮物,謝謝你們。


這張照片,將是我最具回憶的一張照片吧!
所以我才要挑今天,放上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情。
接下來,大概要等我放寒假時,才可以再去錄影了吧!呵...
還有,
各位看棺們,凡上來看過我這篇的朋友,
千萬不要忘記帶著你們的祝福,為我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