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的 又將跨越新的一年
今年的元旦剛好在星期五 可以連休三天
101的煙火有點膩
又濕又冷 又有點陰晴不定
人潮擁擠 愛河的美麗夜景
人聲鼎沸 六合夜市的美食

接著就是農曆年的到來
這意味著可以放長假及令人期待的年終獎金
去年 才差幾個月我就滿一年了
原以為應該至少會有一萬
可是 金額居然少到幾乎我難以想像
說經濟不景氣 好 我認了

就等今年 雖說沒有到非常好的地步
但比起去年 今年的情況好太多了
還常常加班加到我都快抓狂了
如果沒有一個月 我真的會離開這週休二日的行業
再重新的回到我的老本行
至少 在我去旅行的時候 才不會心情還有個牽掛
擔心這擔心那 更不會有愧疚感 休得心安理得的
那種感覺多好啊

雖然這工作算安穩 不會有太大的變動
但是 即使我做了十年二十年 我還是一成不變
這個 真的是我要的嗎?

仔細想了想 我 猶豫了
是真的該好好的想想 我心裡的聲音

回頭看 
那時候的Violin 那時候的Cordon Bleu 那時候的Bartender
那時候的Designer 好多好多的東西
也許 該找個時間 倒出腦袋所有的東西

好好的拼湊出一個
自己最想要








走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