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滿快的
眼看著農曆年就快到了
我和筱倩去報名了英文課 
二月七日就要去上第一堂課了
訂金都已經繳了
所以
我們是認真的


最近做了好多事喔
所以
錢也花得特別快
一下就又要見底了

二月六日要去小人國玩了耶
我說了好久的哆啦A夢樂園
我終於要來了
真的好開心

這陣子也一直在看旅行社的行程了
我說我是認真的
真的沒騙人
因為
我真的還滿希望一年一次的旅遊能夠真的實行
不希望這樣的約定才在第二年就要毀掉了

昨天在線上一直問網友
感謝她也非常的熱心提供資訊
只是非常可惜的是
她所提供的那一家
台北並沒有飛
只有中南部有
總不可能下中部搭吧
我也順便瀏覽了一下她的部落格
看到了她去了我所夢寐以求的國家-埃及
也同意她的想法
趁著年輕可以多走走看看
當然要出去

我右臉上的胎記
雖然顏色沒有很深
但是我想去把它雷射掉
也很感謝我男友的妹妹提供我非常多的選擇
還積極的幫我爭取了一些優惠

這些零零總總加起來
還沒領錢
我都已經去掉一半了
真的是很嚇人
不過
成果看得見

也值得了

已經連續兩周我都跟我男友去健身房運動了
因為
不去我男友會把我唸到臭頭
為了我的耳朵及神經著想
我還是去了
免得唸到我頭都痛
到時還得花錢看醫生多划不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