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淚

真的會讓人脆弱

看著以前

再看回現在

真的覺得人事已非

很多時候

雖然都是身不由己的

但是

我覺得人生是可以自己選擇的

要做什麼事

見什麼人

都是自己的自由

找了一堆不成理由的藉口來塘塞

來解釋

真的很多餘

一直以為

愛情與友情

是相等的

即使會多少改變一點

以前提到做什麼總是搶著發言

以前拿起電話不出三句就一個髒字覺得好懷念

以前一天五六通來電不稀奇

現在卻怎麼盼也盼不到的一句問候

很沁心嗎

有一點

改變得如此之大讓我措手不及

如果這真是妳要的生活

那我這外人

也只能選擇告訴妳

『 祝妳幸福 』


















不管以後的路多艱難

多寂寞

都是妳自己必須承擔的

因為

這是妳自己選擇的生活方式









曾經我以為

我們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不受年齡的差距

不受任何條件的限制

我信任妳

沒有逼妳選擇

妳只是下意識下的否定了我

那種心酸的感覺

我只想要一次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