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
其實早在二月左右我就已經收到我的第一份生日禮了
這都要感謝
前公司同事的阿誠先生


他非常的厲害的做了一個模型給我

猜得出來他是用何種材質做的嗎?
答案是.....「紙」
很厲害吧
我都說他可以去參加比賽了呢  帥吧?!

再來我的生日禮之二
是在五月的時候
我得知我心愛的偶像要來台開演唱會
天啊!!!我大聲驚叫了一聲
但是因為票賣太好了
根本就搶不到票
還好
阿友體貼粉絲們
再加演一場
再經過一番激烈的努力奮鬥終於

終於讓我買到票了啦!!!天啊!!我都快哭了...真的...
在歷經了漫長的等待
我終於圓了多年的願望
剛好在今年生日前可以聽到他的聲音看到他的人
我真的覺得這是我今年送給我自己最大的禮物之一呀

8/21當天早早就到小巨蛋附近
跟朋友吃了一頓飯
就奔去了

因為早早就先入場了
看到這大大的電視牆我真的魂都飛了
但我很乖的只偷拍了一張喔
(在還沒開唱前)

從第一首粵語歌「花花公子」開始
我的目光就沒有從他臉上移開過
其實我在開唱後約半小時左右
我就想上廁所了
但是
基於不想錯過他的一絲一毫
所以我選擇忍到全部結束我才去上廁所
(我現在想起來我真的超猛的耶..這樣也能忍)

看完出來也11點多了
看到人潮之多到還以為那天是跨年煙火結束散場時咧..
走去捷運的同時
還看到一台跑車停在MOMO百貨旁
超帥氣的一台白色跑車
很帥吧!我整個心情都開心起來了呢... 即使明天還要上班,我也甘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