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男友的麻吉的弟弟生日
邀我們一起去吃飯
他特地準備了一萬元來請我們吃飯
所以呢 我們就去了泰山中山路那裡
有一間名叫”肥肥”的海鮮船餐廳吃飯
那裡是每個人的低消是500元
我們總共14個人 所以是7000元
店內的餐點都可以點
如果點超過7000的話
就是多付超過的錢(超過1000的話就變成付8000)
如果才點6000的話
還是要付7000
所以當然是超過一點比較划算啦(哈哈)
而且呀 這間海鮮餐廳雖然是吃快炒的
但是 他們非常不一樣的地方是
他們在星期三~星期四的晚上6:30~9:00
和星期五~星期日的晚上7:00~10:00
有請樂團來做Live show
所以呢 大家可以想像我們昨天到底有多high
昨天大家都喝不少酒吧
除了壽星 呵呵 他的酒量怎麼會那麼差呀
真是糟糕
而且他還被辣妹在身上跳舞磨蹭呢
搞得他臉紅心跳 呵呵
而且 還一直被樂團的人拱上去唱歌
跳舞 一連串的勁歌熱舞
把整個場面都搞得非常的火熱
這簡直跟去夜店沒啥兩樣嘛
連別桌的小妹妹小弟弟都上去扭腰擺臀
呵呵 真的是很可愛
還有一些人 跳到忘我
乾脆把上衣脫掉露上身
還一度太high 把衣服往上一丟
都飛到屋頂上了
那裡真的還滿適合去慶生的地方
因為會有人負責把場子搞熱
只要去那邊high就可以了
(但前提是要放得開才行呀)
昨天回到家都好晚了
累到一個不行的極致
我的腰 很痛 連坐著我都不行
不過我的腰痛可不是因為太high的緣故喔
而是因為 散場後
我跟我男友要給他麻吉載回去(他開車)
結果因為他麻吉心情有點給他的不好
所以 他想要去跑一下車
一開始是說要去北宜
但我極力反對 因為 那裡的髮夾彎實在太可怕了
我真的辦不到
後來 妥協了 但 還是一樣要跑
結果 到三峽那邊去了 
我們到那裡 好多車也是在跑的
還有重機也是
剛好我們的車在飆的時候
有二部跟我們的後面跟很近
就想說讓他們先走好了
結果 因為他們對這路實在太熟了
竟引發我男友的麻吉心情雀躍
加速馬力跟過去了
哇哩咧 真他媽的把我嚇到沒力
腰痛的跟什麼一樣 腿還一直抽筋
我再多有膽都禁不起這樣的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