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讓誰落淚 哭成流水

兩個人相愛,好像一定會有一方為情傷、為愛苦,通常那個弱者都是女生居多。

不知去向 往事在每一夜 陪傷心人入睡

當最愛的人離開了身邊,最痛苦的還是自己,每當想起往事,心裡依然有那一陣酸...
因為,愛的人已經不在身邊了!流著淚,也不會有人輕輕擦拭;冬冷夏熱,也不會再
有人噓寒問暖。

愛怎會疲憊 你一去不回

愛到極致的時候,回頭,卻驚覺,原來你已經不在了!
想抓住,你卻越來越遠。

你的起點 也許是我永遠到達不了的終點 讓我飄飄盪盪

當你有了新的生活、新的事業、新的愛人,甚至新的家庭,
而我卻還停留在原點,還停留在你曾給過的甜蜜回憶裡,一直飄忽不定。

我不停的追逐 那黑色的幸福

每個人一生中,都不斷的想為自己覓得一段良緣,
卻往往事與願違,是自己太過奢望了嗎?

就像是矇上眼睛 追逐你的路

我閉上眼睛,想像自己還是依然那樣的快樂,還在盲目的騙自己,我們還相愛著。
盲目的跟隨你的腳步,陪著你一起實現曾說過的誓言。

我揚起萬千風帆 告訴你我好孤單 在幽幽藍藍多煩惱多惱河

夢醒了,眼淚乾了,心卻還是刺痛著...
原來的放與不放,已經不大重要了。

我企圖欺騙自己 愛情沒有煩惱

在愛情的國度裡,有歡樂、有悲傷、也有憤怒,只是不想去在意罷了!
常常騙自己忍一下就天青了,有誰真的正視過心裡真實的心聲呢?

只是你沒有目標 讓我迷失多惱河

因為還愛著他,因為還放不下他,因為自己還沒完全的走出來,
所以,在失戀時,有瘋狂的舉動是正常的。
愛...是盲目的!



= 引用:愛情多惱河
  詞:熊天平、許常德 曲:熊天平 原唱:熊天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