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心血來潮的突然想做飯,
就做了一道日式的丼飯。

本來我是想要做牛肉丼的,但因為家裡已經沒有牛肉了,
所以改做豚肉丼=豬肉丼。

其實我的材料非常的簡單,
就只有豬肉跟洋蔥。

豬肉我是切成片後,加了些日式淡醬油、米酒、鹽稍微醃漬一下。
然後下鍋煎至半熟後取出來。
然後再下洋蔥絲炒至半透明狀態後,
豬肉再下去一起拌炒。
醬汁的部分,因為偷懶,所以用了2T的烤肉醬+2T的開水稀釋,
加到炒至幾近全熟的豬肉片裡拌炒。

然後就可以盛飯,將炒好的料放在飯上,
就可以香噴噴的上飯了!
我這是懶人的作法,可是,很好吃喔!
我男友也說好吃,要我以後都做這飯給他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