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我和我男友兩個人去敦南誠品地下一樓
班上同學周政勳做的店
一開始走下去時有看到店
但我卻又往上走 只因周政勳跟我說他們店名叫”印度支那”
當時看到招牌上是寫著越南料理
下意識直覺不是這一家
後來打電話問他才知道 是這家沒錯
印度1.png  

這是他們店的菜單

印度7.png  
我男友點一個雙拼河粉(牛肉丸+牛肉)
味道挺清淡的 若不想吃太重口味的人這是不錯的選擇

印度4.png  

而我則點了個”咖哩雞腿飯” 比較重口味 為了要跟他的有所區別才點咖哩

不然我是不太吃咖哩的

印度5.png  

這個法國麵包是老闆娘多附給我們的 原本是飯或麵包任選一種

可能是因為認識周政勳 所以才都附給我們

另外 我們還多單點一份”越式蒸腸粉” 吃起來酸酸的 滿不錯吃

印度3.png  

印度8.png  

最後老闆娘還招待我們飲料喝 是椰奶西米露

印度6.png  

本來以為份量不多的說 沒想到 居然過飽 吃完還去逛了下誠品消化

回板橋還跑去南雅夜市逛街 肚子還是一樣快撐破的感覺

最後還是要感謝周政勳同學 因他的關係 老闆娘多招待就算了

還打8折給我們 真是萬分感謝呀

印度支那

ADD:臺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45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