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是決定要去陽明山看海芋的
可是碰巧因為下雨的關係 就沒去了
在家裡閒著也是閒著
就把材料全部找出來 看看手上的東西可以做什麼



這是瑪德蓮 是法國最經典的小點心之一
呵呵 我知道我做的沒有外面來得漂亮
因為家裡的器具有限 每次做的東西 都是用手揉出來的

還有另一個東西便是奶酥小點心


這一小個的餅乾比較符合我家人的需求
因為他們比較喜歡吃像這樣的點心


他們還嫌我烤得不夠焦黑 希望我下一次可以再烤黑一點點的咧
我其實還滿怕你們會吃不習慣
所以 當我要拿給你們吃的時候
其實心裡還是會非常擔心妳們會不喜歡 或覺得不好吃
雖然筱倩跟慈珊都說不錯...
如果妳們有什麼意見的話~可以跟我說喔!
這樣我才可以針對妳們的意見下去再改良的
了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