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下班馬上call十三姨出來一起等時間
結果才出公司門沒多久
老天就非常不給面子的飄起小雨
加上昨天的氣溫是最低的
整個冷到一個不行

所以就決定了要去星巴克坐 我們去的是新店的新中分店
整個店都是玻璃落地窗 坐在窗邊看著外面
雖然下雨 但是還是挺有一番意境(如果不趕時間的話,會更好)

今天我選擇的飲品 應該是新品吧
因為在官網上還沒看到有這一道飲品
名字是:橙香拿鐵
星巴克2.png  

顧名思義就是有淡淡的橙香味拿鐵咖啡
照片中鮮奶油上的橘色粉末就是橙香的來源
一直喝到最後 那香味依舊存在
星巴克1.png  

以前我很喜歡喝咖啡 可是很少喝像這樣甜膩的咖啡
以前我比較喜歡喝黑咖啡
甚至三餐沒有咖啡是不行的 就像有些人一天不喝酒或不抽煙是一樣道理
現在我會喝有加料的咖啡 是因為之前太愛喝黑咖啡了
搞到胃破洞、胃潰瘍才戒掉咖啡
只是近幾年又有在喝 但我很克制不再像以前那樣誇張了


星巴克。新中門市

 電話:02-8919-9008

 

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3號(新店寶橋路上家樂福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