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香蕉新樂園】 也搭33路公車到逢甲大學

好心的民宿主人先幫我們辦理入房手續 讓我們可以先休息一番

就等天黑去逛有名的【逢甲夜市】啦

卡夫卡之愛地球5.png  

第二次入住選擇【愛地球雙人房型】

當初在官網看到房型照片時 很疑惑為何取名為【愛地球】

後來才知道裡頭的擺設幾乎是用厚紙做成的

卡夫卡之愛地球8.png  

瞧瞧 不管是椅子、桌子、垃圾桶還是吊衣架全是紙做的

卡夫卡之愛地球9.png  

卡夫卡之愛地球2.png  

卡夫卡之愛地球3.png  

紙做的壁燈 接上線 它是真的能亮的

卡夫卡之愛地球4.png  

還有時鐘星星

卡夫卡之愛地球10.png  

只是他們家的床跟我上次住的有相同問題

不知是床單布料的關係還是怎樣 一但沾黏住毛髮就很不好清除 且床太軟

真的會【深陷其中、無法自拔】呀 HAHA...

卡夫卡之愛地球6.png  

還有這個木箱是WHAT?

卡夫卡之愛地球7.png  

其實它是冰箱的包裝紙

阿逸說有點多此一舉 但我想主人們當初的構想應該是要整間房為同一主題

所以才會以木箱來包裝冰箱吧!

房間坪數比我上次住的【戀愛雙人房】大一點

還多了一個小廊道 但廁所一樣很小間

不過距離逢甲夜市真的不到3分鐘的路程 個人覺得對我的需求來說

這一家真的很方便

如果下一次我還想去逢甲的話 應該還是會住這一家

除非我朋友找好其他民宿

延伸閱讀:20121206新社花海之逢甲住一晚


 

山上的卡夫卡

訂房專線:0982789511

山上的卡夫卡。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