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9/16晚上逛完逢甲夜市後

覺得跟上次去新社花海時變了好多 不管是熱鬧度、人潮還是美食 都有一點點【掉漆】

所以 下一次再去臺中 應該會改住其他商圈 逛逛其他知名夜市吧

會去【佈達咖啡】 主要是因為隔天想睡到自然醒 退房後

就找一間離逢甲不遠的咖啡廳吃早午餐

不僅能一次解決兩餐 還能滿足我一天一咖啡的習慣

在網上搜尋到【佈達】 稍微看了下地圖 離逢甲不算太遠 符合我要的目的

就決定要這家啦 心存僥倖的心態 我依舊沒訂位 HAHA

佈達1.png  

到達時 剛好赴上正準備開店的服務員

在外稍稍等一下後 就告知我們可以進去了 一看就知道我們是外地來的觀光客

佈達3.png  

店內除了沙發坐椅外 桌子是像木箱一樣 雖然挺有特色的

但坐著腳無處放 只能歪斜一邊坐 是有那麼丁點不蘇湖

佈達2.png  

菜單滿簡約

點完餐後要先到櫃檯結帳

阿逸點了一個三明治+套餐【就是有飲料、甜點】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三明治的單點價+40元就能享有飲料跟甜點 還在心裡竊笑超划算

結果是我誤會意思

他們家的完美三明治套餐 是指三明治、飲料、甜點的單點價格加起來 可折扣40元

但想想 也不會再大老遠跑到臺中吃 就沒差了

佈達4.png  

其實佈達晚上有賣酒精類飲品 所以我覺得他們家的裝潢比較偏夜店風

跟其他格友說的鄉村風有一點點不同

將老屋新裝後 有種平靜中帶著叛逆的突兀感 雖然我不懂裝潢 但就依個人的感覺是這樣沒錯

佈達6.png  

店內有提供wi-fi 帳、密在牆壁上 一抬頭就看得到

佈達5.png  

通往二樓的密秘走道 有懼高的朋友們別往下看 心理因素易造成更大的恐懼

佈達7.png  

二樓的坐椅 配上晚上的燈光 就真的是間小酒吧了

皮革沙發 看起來挺奢華

佈達8.png  

佈達11.png  

這堆枕頭 看來昨晚很精彩

佈達9.png  

外頭還有吸煙區的位置

佈達10.png  

及我喜歡的吊椅

佈達12.png  

不然與世隔絕的小空間也是不錯的選擇

佈達13.png  

看樣子水杯是自取

佈達15.png  

佈達14.png  

佈達16.png  

最喜歡這張照片 感覺有種與世無爭的寧靜感

佈達18.png  

去完樓上探險後 下來就看到阿逸點的【黃金鮪魚沙拉三明治】送來了

麵包選擇【軟法】

但不知為何 上下層的麵包間 感覺似乎有那麼點空虛

佈達19.png

左:去冰拿鐵

右:鮮果茶

佈達20.png  

阿逸套餐裡 甜點選擇了巧克力布朗尼+瑞巧冰淇淋

布朗尼本身偏苦甜 上面那層有點厚的糖粉 兩個合在一起吃很麻吉

但 頂多2*2cm的大小 真不滿足

佈達21.png  

千呼萬喚使出來的鬆餅 我們等到一度以為他們忘了

其實一開始我是想點【香蕉榛果巧克力鬆餅】 但他們說香蕉沒了

後來選【草莓冰淇淋鬆餅】 他們有說草莓沒了

最後本來想說那就改點唯一是鹹味的鬆餅【蔬菜鮪魚沙拉】

然後他們可以做【鮮果鬆餅】

好吧!我就點鮮果鬆餅

水果是現切的 鬆餅口味選擇【摩卡】 略苦

表皮烤得很酥脆 鮮奶油打得很滑順 好吃

其實大致上都還不錯 只是...這個那個都沒有 是有點...

還是昨晚太累沒有叫存貨??

 


佈達咖啡

TEL:04-2452-7915

ADD:臺中市西屯區文華路永新巷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