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臺有好多個夜市都取名為【花園】

雖然我對它的用意不是很了解 但我知道臺南的花園夜市超大超熱鬧

臺南的花園夜市去過兩次 兩次都很衰沒逛到什麼就【被迫】提早離開

第一次去是春節時間去 人多到爆炸 完全動彈不得

第二次去是莫名其妙胃痛 逛不到幾攤只能被迫離開

難道我跟臺南的花園夜市不合

繼新莊輔大花園夜市後 樹林的大安花園觀光夜市也在去年11月底開幕

不用說當然馬上就吸引許多人前去朝聖

大安1.png  

交通的話 我家到夜市的話是搭公車比較方便

從板橋搭公車過去 在板橋公車站的第四月臺搭乘【藍38】公車到【樹人家商】下

下車後馬上就會看到一處亮亮的地方 就是夜市囉

那天等公車時 板橋在飄細雨 還以為註定要撐傘逛夜市了咧

幸好到樹林時沒下雨 只是有點涼

大安3.png  

第一站:發記轟炸大魷魚

大安4.png  

真的超大一隻的 一隻100元 好吃!!!

雖然我們不是吃到真正有名的那一間 但也很好吃喔 這家也有讓我們小排了一下隊

大安5.png  

第二站:二子山鳥巢麵堡

大安6.png  

口味選擇了【照燒海老堡】

日式照燒醬+我愛的海鮮 外皮是炸過的麵條 吃起來脆脆的

會去逛大安完全是臨時決定 所以也沒有事先查過必點的東西 事後才知道這家也是網友推薦必買的

大安7.png  

第三站:炸飯糰

大安8.png  

一個35元 現在幾乎在各大夜市都看得到此店的蹤影

但之前去輔大花園時 看到排好多人 就覺得好懶的排

這次來大安人潮似乎沒那麼多

吃完後 覺得口味偏鹹 就有點不知道為何會排那麼多人

大安11.png  

第四站:照燒皮蛋

我本身就很愛吃皮蛋 他們把皮蛋炸過後 淋上照燒醬及蔥蒜辣椒等重口味的香辛料

吃起來皮蛋的味道還是較重 只是幫它多添了點鹹味

大安9.png  

第五站:包心龍珠

大安16.png  

粉圓分很多種口味 賣最好的就屬【巧克力、綠豆、焦糖紅豆】

空了就沒了 只能選其他口味的粉圓

大安10.png  

跟一般的青蛙撞奶的味道差不多

純粹渴了想喝點流質罷了 HAHA...

大安12.png  

第六站:巧克力牛奶燒

這家....爆多人 是我們等最久的一攤

大安13.png  

瞧瞧這隊伍 雖然沒有像去排臺南花園的紅妃一樣誇張

但他們一次出爐的量似乎沒很多 加上每位都買很多 等待的時間就拉長了

大安14.png  

選擇了外帶 這小小個 看起來像雞蛋糕的東西

大安15.png  

裡頭是流質的牛奶餡

可能我們外帶拿回家溫度已降低不少 所以吃起來不會燙口 也不會有爆漿的感覺

但阿逸說很好吃 因為不會很死甜 一口接一口 他停不下來

造訪大安花園夜市是今年三月底去的 當天人潮不會到爆滿的地步

但很夯的攤位還是有小排一下

尤其他們家的魷魚是我目前吃到還不錯的 只是不曉得我住樹林的朋友為何跟我說大安快倒了

距離三月到現在 也過了八個多月

不知道它是否還在?

大安2.png  

最後附上網路搜尋到的【藍38】公車路線圖到紅圈處的站名下車就到了

對我來說不用換車真的很方便

不然也能搭火車到樹林車站 在後火車站的金石堂書局前搭公車、小黃都OK


 

樹林大安花園觀光夜市

TEL:02-2685-3300

ADD: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22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