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鬆餅店 原本是要在三清洞吃的

但旅遊書上所登記的地址已不存在了 它。。。搬家了。。。

原本登記的路為【三清洞路62-26號1樓】

大概在【北村第八景】附近,請看以下地圖紅點處↓↓↓

安國15.png  

結果 我跟我妹兩個人怎麼走都看不到該店

問警察 警察還說沒看過這家店

但我們不死心 硬是來回走了兩趟後 雖然不甘心 但還是得接受它真的不在的事實

只好心灰意冷的走回地鐵安國站 準備前往下個景點【梨大女人街】

韓國1217-56.png  

梨大站2號出口出來 大約走過上圖【A】處沒多久 竟意外讓我看到Beans Bins

二話不說就上樓去囉 以解我超想吃的念頭

韓國1217-39.png  

店開在二樓 最佳麻豆就是我妹啦【瞧她僵硬的笑容,我知道她累了】

先到櫃檯點完餐後 一樣給我們一個震動器

韓國1217-40.png  

便可去挑自己想坐的位子

韓國1217-43.png  

吃鬆餅 飲料當然要配【咖啡】囉!!

一樣點熱拿鐵不加糖 這家的咖啡比較苦喔 妹妹皺著眉頭邊喝邊哇哇叫

韓國1217-41.png  

聽說這家有名的是【冰淇淋鬆餅】 愛吃冰的我沒點冰淇淋是因為被滿滿的草莓吸引了

只好變心選草莓 加上妹妹也不知道要吃啥 所以她就點了冰淇淋的囉

他們家冰淇淋是選用【haagen-dazs】 選了巧克力、草莓兩種口味

韓國1217-42.png  

鏘鏘!!滿滿的草莓 真的好好食啊

底下的鮮奶油不甜 吃起來雖然比較不會膩 但此種鮮奶油易出水

所以鬆餅就很快被出水的鮮奶油浸濕 口感吃起來比較不酥脆

但韓國草莓真的好大又好甜

整個鬆餅上全鋪滿 量很多 讓我吃得好滿足

鬆餅真的好大一塊 我和我妹兩人很努力的吃 但最後還是有剩一塊 

只好轉移目標把上面料吃完就好 其他算了

這次來韓國 雖然有把這些算是點心的東西吃到

但每次都因為這些【點心】量太多 導致很多安排好的正餐幾乎沒吃到

雖然可惜 不過想想 應該還有機會能再來韓國玩 所以這次沒吃到的

就留給下次再來韓國的藉口吧!

後記:

希望下次再來時 

能多一兩個人一同前往 

這樣即使食物的量太多 

也不用擔心吃太飽

或吃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