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團去韓國旅遊時 飯店附近剛好有這家麵包店

所以每次回到飯店放風後 我們就會到這裡找吃的

第一次買這家麵包時 本來打算當消夜吃 結果還是放到隔天早上才吃

且當時吃了隔夜麵包的第一反應是【哇!隔夜的麵包味道怎麼沒啥變?】

自此後每到晚上放風時間就會去買麵包吃

Paris baguette在韓國擁有多家連鎖店 在韓國知名度頗高

近期還擴張出有提供座位、飲品等多項選擇

且Paris baguette是SPC集團旗下品牌之一 SPC在韓國市占率算滿前面的

他們在歐洲、東京等地都有發展自己的海外事業 非常的厲害!!

韓國1217-50.png  

不知是哪一天的晚上 我們兩個都吃不太下 剛好被我看到新村也有Paris baguette的分店

二話不說就進去挑麵包囉

韓國1217-49.png  

白字藍底的招牌 有Le Cordon Bleu的感覺

這家分店樓上有提供座位

韓國1217-51.png  

韓國1217-52.png  

共買了三款麵包

韓國1217-53.png  

首先:這個【檸檬起士】是我選擇的

裡頭包裹著就式檸檬味的起士 吃起來起士味很濃郁

不會太膩的一款起士麵包

韓國1217-54.png  

第二:重乳酪派

中間滿滿得餡料 就是重乳酪 比檸檬起士的味道重很多

但乳酪部分也比較扎實

若是熱熱吃 它美味的程度應該會加分不少

韓國1217-55.png  

再來是妹妹最愛吃的熱狗麵包

我沒吃 不知味道如何

新村店真的是被我誤打誤撞看到的

在臺灣時 我就有再搜尋新村附近是否有開這家麵包店

但網路上資訊並不多 大部分的網友都是介紹明洞店

所以這次有吃到他們家的麵包我很開心

巴黎貝甜.png  

從我們住的民宿【上圖紅點處】到Paris baguette真的很近

按照橘色箭頭指示走 頂多過個馬路就到了

若是特地要去的朋友們

可從2、3號出口出來 一直直走就會看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