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洋灑灑 亂亂寫 韓國自由行的遊記也讓我掰到第四天了

隔了好多天沒再更新 感覺得出來我已經疲乏了吧?!

心裡非常佩服那些專業的部落客

其實第四天主要的行程是在下午的【Lotte market】所以早上睡到自然醒

稍稍的梳洗後 便搭地鐵前往目的地【新沙】

聽說新沙跟清潭洞、狎鷗亭差不多 都是貴貴的地段 跟臺灣的東區、信義區有得比了吧

當初會想去新沙 可能是因為看其他部落客介紹【林蔭道】時所拍的照片

一整條路旁 兩邊人行道都有種樹 隨風飄下的樹葉 感覺就是個美麗的地方 

卻完全忘記自己是冬天造訪韓國 根本看不到那種落葉紛飛的景色

排定好逛新沙林蔭大道前 先來吃吃韓星【宋承憲】所投資的義式餐廳【Black'smith】

韓國1218-7.png  

新沙站8號出口上來 直直走 不到兩分鐘的時間就可以看到餐廳了

我們大概11點多到餐廳 感覺沒什麼人

韓國1218-1.png  

其實會來吃義式餐廳 有一半是我私心 因為我本來是屬意另一家餐廳

就是韓劇【PASTA】拍攝的主場景餐廳 劇中的餐廳名字是叫【拉斯培拉】

但真實的餐廳名字是【Buonasera】位於新沙島山公園旁的巷子裡

無法網上訂位 只能電話訂位 人還在臺灣的我 打國際電話訂餐廳似乎有點瘋狂

只好退而求其次的選擇這家餐廳 不僅交通便利 離我想去的林蔭大道也很順路

另一半私心則是 原先很想去嘗試朋友推薦【石頭大叔】的藍黴乳酪披薩

聽說好吃到爆表 但我倆不知怎搞的 每次吃到的點心份量都多到嚇人

所以很多本來安排好要去品嘗的美食 通通臨時取消

韓國1218-2.png  

跟妹妹兩人單點了奶油義大利麵、甜披薩、凱薩沙拉

著實被它的分量給嚇了好大一跳 多到吃不完打包

↑↑乾果麵包、雜糧麵包附油醋沾醬

麵包很軟 上頭的乾果比想像中的甜了些 但搭配鬆軟又熱呼呼的麵包 真是一絕呀!

韓國1218-4.png

↑↑奶油起司義大利麵W10900

白醬很濃郁 雖然上頭有灑起司 但都被濃郁的白醬蓋過去了

麵條偏軟 可能不小心煮過熟了吧

跟白醬浸越久越濕軟 所以這道要快點把它K.O

韓國1218-6.png  

↑↑超級無敵霹靂大盤的雞肉沙拉W9900

服務生端上來時 我跟妹妹兩個人都看傻眼了 這下肚我們披薩也不用吃了

吃到最後 真的吃不下了 本來想把沙拉也打包帶回民宿當消夜的說

結果他們家只給打包披薩 其它都不行

韓國1218-5.png  

↑↑Cranberry Pizza W15500

蔓越莓甜披薩 中間還夾雜了些許腰果及杏仁果等堅果類

看到這個大披薩 我跟我妹又嚇了好大一跳

因為我們以為披薩不就是像臺灣餐廳所販售的個人小披薩嗎?

結果 服務生先拿個高檯來時 心裡還疑惑了一下 是有多大需要架高食物

嗚嗚嗚 真得是很大 需要架高它 桌子才容得下它的面積

滿桌的食物讓我們兩個欲哭無淚

韓國1218-3.png  

只好來杯熱拿鐵W5000撫慰受驚嚇的心靈

這趟旅行 我得到一個啟示 下一次的旅行 吃飯時要嘛兩人點一份

要不就多點人一同隨行

即使再會吃 也禁不起餐餐呀

 


 

Black'smith 新沙店

(↑↑點它連官網)

延伸閱讀:

【2013。韓國】※ 首爾自由行Day1+新村辣炒雞排 ※

【2013。韓國】※ 首爾自由行Day2-1+超人氣早餐Isaac ※

【2013。韓國】※ 首爾自由行Day2-2+貴鬆鬆明洞商圈、弘大停車場街 ※

【2013。韓國】※ 首爾自由行Day3-1+「主君」A twosome place ※

【2013。韓國】※ 首爾自由行Day3-2+「掉漆」的北村八景 ※

【2013。韓國】※ 首爾自由行Day3-3+梨大女人街 ※

【2013。韓國】※ 首爾自由行Day3-4+大受好評的鬆餅Beans Bins ※

【2013。韓國】※ 首爾自由行。好吃的麵包Paris baguette ※

 

arrow
arrow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