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19 Casa Della Pasta

與倩、瑄約11:45在中山北路及南京路口的警察局見面

天氣冷 幸好沒下雨 

今天除了是我們三人的每月一聚會的日子外 最主要目的是要去找佩奇

哪知道她卻剛好帶團去澳珠 害我們撲了空

casa1.png  

隱身巷弄的Casa Della Pasta 地點不難找

從警察局旁看到的摩斯漢堡 巷子進去走不到3分鐘就會看到招牌了

casa2.png  

在門口就感受到店家的童玩心情

牆上滿滿都是卡通塗鴉 長長的頭跟身體 好像辛普森喔

casa3.png  

即使坐在等候區也不會覺得單調無趣

casa5.png  

告知訂位大名後 被帶往二樓坐位 牆上一樣有這些卡通圖案

不知是店家自創的故事 還是???

 

簡單的餐具

該餐廳的消費方式:所有菜單上看到的主餐都是單點價格

可依照個人需求選擇要加哪種搭配方式升級為套餐

這天我們大家都選擇SET A 手工甜點套餐+99

甜點+飲料各擇一

casa6.png  

↑↑ 阿逸選擇的主餐【西西里海鮮燉飯$260】

不愛吃麵、披薩的他 剩下的選擇只有飯 剛好該店不做焗烤 所以選擇又更少了

燉飯稍微軟了點 湯太多 反而變得像湯飯

casa7.png  

↑↑ 而我則選擇【海鮮披薩$210】

上頭的海鮮料給得不少 起司也很多 只是薄皮披薩的麵皮通常都會比較硬、脆

吃起來就像在吃餅乾一樣

casa8.png  

不然這一切就很完美囉!

casa11.png  

五個人吃飯 理應該吵吵鬧鬧 七嘴八舌的聊天才對 結果卻都沒說什麼

一直埋頭苦吃 大家是有餓成這樣?

快速解決主餐後 我們加點的手工甜點及飲料隨即送上來

飲料可選擇:咖啡、紅茶、奶茶、可樂、雪碧

我一定選熱咖啡的啦

試喝了一口黑咖啡 偏酸 不得已只好加奶球調整酸度了

casa9.png  

↑↑ 阿逸的甜點【古典巧克力】

屬黑巧克力 搭配上頭的可可粉 讓苦味升級 很不錯的蛋糕

casa10.png  

↑↑ 我則選擇網友大推的【千層蛋糕】

千層口感明確、鮮明 夾層的鮮奶油及芋頭泥甜度適中 還吃得到芋頭顆粒

表現不俗 是道值得推薦的甜點

 


最後:

第一次吃Casa Della Pasta是在板橋店 每次經過該店時 店內總是坐無虛席

我想沒訂位的人應該都要等很久吧!

那次吃完後 其實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就連手工甜點都有點普普

不過中山店給我的印象不差

我想店家有在持續努力、進步 才會刷新我第一次的感覺吧!

才會讓時隔兩年的我再度光臨有了滿意的印象


 

 Casa Della Pasta。中山店

TEL:02-2567-8769

ADD: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1巷7之1號1~3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