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玳思琳蜜糖吐司專賣店

一開始我以為玳思琳跟跳舞香水是關係企業 因為感覺好像

玳思琳創店人之一的楊秀容小姐

本來是喜歡時尚 希望把【美】的東西介紹給大家 所以一開始是代理世界各地的漂亮首飾

後來才開始與國內設計師合作 推出自創首飾

2010年與哥哥楊健群在東區開立第一家【玳思琳蜜糖吐司專賣店】

以招牌【Honey toast】打響名號 幫助玳思琳迅速展店

岱思琳1.png  

20131204與同事奇奇約北車相機街買完相機後

因與阿逸兩人早中餐都未進食 非常之想咬東西

剛好奇奇也推薦我們可以來吃吃看玳思琳

岱思琳2.png

有些椅子的椅背還做成兔耳朵造型 真是可愛啊!

明明是平日下午 店內卻座無虛席 服務員告知用餐時間僅兩小時 答應後便帶我們入座

岱思琳3.png  

↑↑簡約的菜單

岱思琳4.png  

↑↑明太子義大利麵

與阿逸兩人共點一個麵食、一個鬆餅、一壺水果茶及兩個馬卡龍

明太子義大利麵味道濃郁 麵熟度是我喜歡的硬度 奶油醬稠度剛好

整個合起來 味道極佳 很好吃的一道麵食!

岱思琳5.png  

↑↑熱水果茶

怕酸的我 這壺還真不酸啊!我還多喝了好幾杯呢!

岱思琳6.png  

↑↑法芙娜巧克力鬆餅

來到蜜糖吐司專賣店居然點鬆餅??!!

其實我個人喜歡鬆餅的程度勝過蜜糖吐司 所以我一定會選鬆餅

阿逸他沒有很喜歡吃鬆餅 但他知道我喜歡吃 所以他都會配合我說【隨便!妳決定就好】

既然他那麼配合 口味上我就挑他喜歡的巧克力囉!

岱思琳7.png  

中間的巧克力醬上頭還灑上不少可可粉

讓整個巧克力醬不會太過甜膩

鬆餅本身很酥脆 但中間略空心 旁邊還多附糖漿供另項選擇

岱思琳8.png  

不管是麵食還是鬆餅 份量都略少 對於兩個早中餐都沒進食的我們

完全無法解饞

岱思琳9.png  

現在每家賣甜點的 好像都會兼賣馬卡龍耶

左:巧克力

右:焦糖海鹽

會選巧克力口味 當然是因為阿逸囉

岱思琳10.png  

但它的表現一樣是太甜

外皮甜味大於內餡口味 完全奪走主角的寶座啦!

岱思琳11.png  

↑↑焦糖海鹽

是店員推薦的口味

甜味帶點鹹味 雖然依舊有老問題存在 但兩者相較之下

還是焦糖海鹽略勝一籌

 


 

最後:

馬卡龍吃過那麼多家,還是覺得同事羽彤推薦販售馬卡龍的店好吃很多,

目前還找不到同樣實力的高手。

 


 

玳思琳蜜糖吐司專賣店 點我連官網

TEL:02-2388-1966

ADD:臺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臺北車站西三門】

TIME:10: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