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才剛返臺 結束五天四夜的旅行

感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咻的一下 馬上就回到臺灣面對現實了

jp1.png  

201405207點多的飛機 抵達羽田機場已經中午了

經過一番折騰 總算順利買到Suica

搭乘【京急線】到品川站再轉搭JR山手線到【池袋駅】寄放行李

因為抵達飯店門口時 服務員跟我們說清潔員正在打掃 要15點才能入房

這次所住的旅店是同事介紹的【Super hotel】

不過第一次入住就給我們的印象非常不好 只能說我們太倒楣了

↑↑ 日後會有篇文介紹

放完行李、繳完房間的錢後 就先出門吃吃有名的【一蘭拉麵】囉!

jp2.png  

在臺灣已事先查過池袋東口有一間24小時的分店

從東口出來背對著池袋駅往正前方看會看到一間【Armani Exchange】如下圖

jp14.png  

不過不用過馬路 往左邊走第一個轉角口

jp15.png  

↑↑ 看到它請左轉

jp16.png  

進來直走遇到第一個分岔路 ↑↑ 如上圖 請右轉直走

jp17.png  

↑↑ 接著再一個分岔路 請右轉直走就會看到招牌了

未打上網址的4張相片截圖於Google地圖

jp3.png  

下飛機的第一頓餐點 久仰它的大名已久 終於我有機會要吃到啦!

jp4.png  

幾乎每家店的外頭都有一臺像投幣飲料機的機器

看好想吃的餐點後 投入錢選擇 就會吐出一張像餐券的東西

jp5.png  

不知道哪邊有位子或者要選擇哪邊的話也沒關係

因為中間有一個【空席案內機】

jp6.png  

藍色字體標示【空】就能進去坐囉!

jp7.png  

一坐下 將剛剛購買的餐券交給服務員後

他們會給我一張全是日文的個人口味選擇單

暈...硬著頭皮按服務鈴問Do you have chinese menu?

jp8.png  

呼!!本來我還在擔心要怎麼跟他們說我的拉麵【不加蔥】呢!

jp10.png  

都圈完後就能按鈴請服務員收走單子 ↑↑

jp9.png  

第一天抵達日本 天氣真的很熱 幸好有冰水可以喝

jp11.png  

不一會兒的功夫 拉麵就送來了 瞧瞧我的拉麵 少了蔥花感覺就單調了些

jp12.png  

筱倩的正常版拉麵 配色看起來更加美味了點

jp13.png  

喝下第一口湯 湯頭超級濃郁的啦!好好喝喔!

還有叉燒肉很軟嫩 咬下不費力的就化開了

麵條的硬度我選擇基本 剛剛好是我喜歡的硬度 第一餐沒有讓我失望感覺真不賴!

有聽說一蘭要進軍臺灣了耶!希望味道、價格不會差很大


 

一蘭拉麵東池袋分店 點我連官網

TEL:03-3989-0871

ADD:東京都豊島区東池袋1-3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