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jpg  

【劇情簡介】

女主角:池早早(卓文萱飾)高中時期喜歡上同校高材生,男主角:歐皓辰(孫藝洲飾)後,

為追隨他的背影,發奮圖強的拼命讀書,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讓她吊車尾考上同一所大學,

但新生入學那天,因為太迷糊坐錯車,導致半夜才找到學校,誤會學生宿舍大門已鎖,竟異想

天開的爬窗進入,卻沒想到誤闖男生宿舍,且剛好是歐皓辰的宿舍,此舉讓歐皓辰留下壞印象

,本想計劃在新生入學典禮當天要向歐皓辰告白並給他留下好印象的池早早很懊惱,後來真的

在入學典禮當天向皓辰表白的早早,因為麥克風未關,導致她的告白被全校師生聽見,池早早

不但瞬間成為全校笑柄,也讓皓辰留下麻煩精的壞印象。後來因為同宿舍的三位資優班學生排

擠她,把她趕走,讓早早面臨無處可去的窘境,所以她爸爸就拜託學生時期的死黨,讓早早住

進她家,卻意外發現爸爸好友的蘇蘇阿姨,竟是歐皓辰的媽媽,之後就開始一連串的同居、同

校生活了。

愛情是從告白開始的1.png  

【主要人物簡介】

女主角:池早早(卓文萱飾)點我看卓文萱資料

個性迷糊、無方向感,高一就開始暗戀歐皓辰,為了能跟他在一起,努力考試終於考上同所

大學【聖南大學博物館系】,並在開學當天向歐皓辰告白。

男主角:歐皓辰(孫藝洲飾)點我看孫藝洲資料

個性較為木訥、不善表達真實情感,歐氏集團獨生子,除家境好外,功課也一級棒,考取高

、以第一名好成績考進聖南大學風險投資系,成為該校風雲人物。

男配角:韓飛(王傳君飾)點我看王傳君資料

是個花心的人,跟歐皓辰是認識多年的朋友,本想撮合早早跟歐皓辰在一起,沒想到最後是

喜歡上早早,看不慣歐皓辰如此傷害早早的心,一度快與皓辰撕破臉,原以為久等待與守

候可以等到早早的心,但早早依舊忘不了皓辰,最後也漸漸釋懷,畢業後被召回美國。

女配角:上官怡(趙麡飾)點我看趙麡資料

滿有心機的一個人,為了不想與姨媽介紹的富家子弟相親,因而相中歐皓辰的長相、背景與能

力,姨媽只給她一年時間必須要釣到歐皓辰,跟他成為男女朋友後帶回家裡,所以以第二名好

成績跟皓辰一起進入聖南的風投系就讀,原本是帶有目的的接近他,沒想到最後也愛上他,用

盡心機不斷陷害早早,讓她無法接近皓辰。

 


 

◎ 會知道、想看並看完這部中臺合作的戲劇,是因為我看了【步步驚情】,我被劇中飾演

四爺殷正同父異母的弟弟吸引,開始了解他的簡介與資料後,開始追此部,其實一開始我覺

得這部演得好像【惡作劇之吻】,網上也有報導說這部有抄襲,但都被劇組否認,後面是有

比較好轉一點,也許是劇情有太多地方都被質疑的關係吧!

◎ 先來說說男主角孫藝洲吧!老實說,一開始我沒啥注意到他,因為他的臉不是驚艷型,

但看久了,竟意外的吸引我的眼球,哈哈哈...維基一下他的資料,嗯...小我一歲,但結婚

了!!!聽說他太太跟他認識很久了,且也是同學,專情的人更加分,就跟阿友一樣迷人

,越老越有他個人的韻味在,期待他更多的作品、演出不同的角色。

◎ 劇中的他,飾演一位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天才,有張不錯的臉蛋,深受女生喜歡,還

有個不錯的家庭背景,但個性孤僻的他,不喜歡跟別人太過有交集,身邊卻闖進一位麻煩的

池早早,沒想到他跟早早的淵源那麼深,她父親與他父母是大學同學的死黨、莫逆之交,因

緣際會下,早早有機會住進他家,原本他只把她當成一個麻煩精,沒想到最後他的目光會一

直跟隨著她,但他卻因為自己好面子的大男人,硬生生與早早錯開多年,還好最後他明白自

己的心意,開始主動做些以前早早會對他做的死纏爛打,要不是早早還是很喜歡他,我想他

一點勝算的機會也沒有,畢竟男一的韓飛不僅家世背景不輸他,還比他更懂得表達自己的情

意,重點是他很愛早早。

◎ 至於卓文萱,對她的印象只有歌手的部分,其他她有參與的戲劇通通沒看過,但讓我很

驚訝的是,她居然幫泰國女子團體【中國娃娃】裡的貝兒代唱過,我還記的那兩位可愛的女

生,當初突然竄出爆紅,頻來臺宣傳、參加綜藝節目,中文說得極不輪轉的她們,原來是這

麼一回事啊...!

◎ 男一王傳君...呃...對大陸明星沒啥研究,自然也沒看過他演的戲劇囉!不過我知道他與

孫藝洲有合演過愛情公寓系列,聽說這是孫藝洲的成名作,等我把【全民公主】看完,再來好

好追四部公寓作品吧!劇中的他,原本只是想撮合男女主角再一起,沒想到朝夕相處下,漸漸

被早早吸引,剛好男主角的彆扭個性讓早早愛得很辛苦,花費太多時間、繞了好大一圈兩人

在一起,期間他想趁虛而入,無奈早早愛得太深,放不了手,最後他也挺有風度的退讓,因為

他知道早早愛的不是他,與其強求,不如選擇在旁邊支持她、做她的後盾。

◎ 女一趙麡,一樣沒啥研究,劇中的她,一開始真的演得好壞,為得到皓辰不擇手段,想盡

切的奧步把早早趕走,甚至製造一些假象讓皓辰、早早彼此誤會對方,好不容易有機會跟皓

辰交往了,卻因為自己的嫉妒心,讓皓辰明白,他心裡想要的那個人是早早,還好最後她想開

了一切,回歸最原始的她,跟早早成為了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