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慢吞吞的遊記 今天要來介紹淺草

淺草有名的就雷門囉!當然我們除了要參觀雷門、逛仲見世通商店街外

最主要是想來體驗一下穿和服

還在排行程時 剛好有格友介紹淺草這邊有家租借和服的店家 除了衣服有滿多款樣式外

價格也很公道 重點是離想去的雷門及仲見世通商店街很近

而且若想體驗萬人擁戴的感覺可考慮來這 哈哈哈

關鍵字搜尋:淺草七變化 官網:http://www.asakusa-7henge.com/

 

淺草22.png  

點進官網後 有問題想問的可點藍色框框處

淺草23.png  

↑↑ 在上面輸入個人資料 最主要的email要記得填喔!

紅色箭頭處的框框內 可在裡面打上妳想知道的訊息 店家會回訊息到妳留的信箱

真的確定了 就可以直接預訂時間囉!

一定要預約喔!不然就不能體驗嚕!

他們最早是十點開始 我們就是預約十點 按照2014/5/22去的價格 一個人2800+編髮100=2900

淺草5.png  

↑↑ 筱倩 幾乎都是紫色系列

四個人約經40多分鐘的時間換好裝後 就外出拍照啦!

一走到人多的地方後 我們就變成【珍禽異獸】了

很多外國遊客都以為我們是日本人 一直有要合照的要求 呵呵

淺草6.png  

↑↑ 又瑄媽 大紅色很喜氣喔!

淺草4.png  

↑↑ 而我則是不曉得要挑什麼顏色 只好挑個黑色囉!

回來還被妹妹罵說為何我要選黑色的呢!

淺草7.png  

↑↑ 又瑄 她所選的是浴衣 只有一層

因為一開始我們為了要找店家而迷路 加上有出太陽 所以覺得很熱

所以她就挑了浴衣 沒想到下午有點陰天 起風了 她瞬間變好冷 因為裡面只有內衣褲 其他都沒有

淺草12.png  

淺草寺案內示意圖

淺草2.png  

想拍淨空照 但很難 我們去造訪的這天剛好有陸客團

且還有日本學生校外教學 再加上其他外國背包客等 人超級多的啦!

淺草16.png  

如果不想人擠人 是可以走到偏離主寺廟遠一些的地方

淺草19.png  

看著古色日式建築 加上身著和服 好像真的有【我是日本人】的錯覺

淺草20.png  

淺草21.png  

淺草3.png  

淺草9.png  

逛街途中 還去買了像麻糬的丸子

淺草10.png  

淺草11.png  

麻糬本身很乾 加上外頭裹著一層黃豆粉又更乾了 這個配茶剛好

淺草8.png  

三鳩堂的人形燒也很有名

但妹妹三月出差帶人形燒回來時我有吃過 雖然不難吃 但內餡的紅豆真的很甜

這次我就單買一個吃吃就好了 意外發現熱熱吃 紅豆餡變得不那麼甜了!!

淺草13.png  

淺草14.png  

↑↑ 還排隊買了現炸的和牛包

內餡用牛肉碎肉+洋蔥 小勾薄芡 包在麵團裡下鍋油炸

剛出爐很燙口 吃的時候要很小心

淺草15.png  

正值中午時間 原本預計要去吃有名的【大黑家】

但因為很多人都慕名而去 所以要排隊

只好隨便找一家日式料理填填肚子嚕!

不過不知是不是穿著和服綁住肚子的關係還是怎樣

感覺沒吃多少 肚子就很繃了!有種快吐的感覺

只好趕緊吃一吃結帳走人

淺草18.png  

案內有好多攤都在賣御守喔!不過我沒買 呵呵

邊走邊逛 又瑄媽還說我走路變優雅了呢!

不過想不優雅也很難 繃得這麼緊 又不能邁開腳步跨步走

平時也沒什麼機會當淑女 只有趁此機會囉!

 


可惜要趕下個行程 所以淑女當的不夠久

回來妹妹看到我的照片 也一直希望我跟她有機會去日本時

能帶她去體驗穿和服

因為上次她來日本是為了工作 根本沒時間採購或好好逛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