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潭洞艾麗絲.jpg  

【人物簡介】

清潭洞愛麗絲1.png  

女主角:韓世晶(文根英飾) 點我看文根英資料

GN新進約僱職員,主要工作打雜、跑腿等總務工作,一直相信「努力造就自我」的她,

雖因家境關係沒辦法到國外留學,但很努力的自學法文,且畢業後參與多場比賽都獲得

良好成績,但進入GN服飾後,看到上流社會生活模式,加上意外得知GN服飾的社長夫人

是高中求學時期所鄙視的一位同學,漸漸她也認清事實,最後還向她低頭,要求進入上流

社會的秘訣。

女主角前男友:蘇仁燦(南宮民飾) 點我看南宮民資料

世晶前男友,Artemis韓國分社行銷部門代理,與世晶交往期間感到很幸福,未料面對現

實等問題,選擇與她分手,這舉動讓世晶的人生產生很大的波動。

女主角父親:韓德基(鄭仁基飾) 點我看鄭仁基資料

是位很挺世晶的父親,很自責無法送世晶去留學,雖希望世晶能有好的歸宿,但對方家境

顯赫,又不希望她太辛苦。

女主角母親:鄭允熙(李鍾南飾) 無相關資料

女主角妹妹:韓世珍(惠晶飾) 點我看惠晶資料

重視物質生活的一個人。

女主角好友:崔雅貞(申素律飾) 點我看申素律資料

Artemis韓國分社MD,與世晶是好友,意外得知世晶的計畫後,心軟幫她忙,主要也是希望

好友能得到好的歸宿。

清潭洞愛麗絲2.png  

男主角:車勝祖(朴施厚飾) 點我看朴施厚資料

世界名牌流通公司Artemis韓國分社最年輕的社長,以「Jean Thierry Cha」法國名字返

韓,是個極度討厭依靠男人金錢過活的女人,年輕時因與前女友徐允珠交往被家人反對,

未料為愛情拋棄家人時,所換來的是允珠的分手,之後躲在自己虛擬出來的夢裡過活,在

窮困潦倒之際,自己手繪圖在拍賣會上被匿名人士高價拍下,自此後,他的生活開始轉變。

男主角父親:車逸南(韓振熙飾) 點我看韓振熙資料

車勝祖的父親,Royal集團代表,愛子心切的他,知道徐允珠只是為了錢才跟勝祖在一起,

所以用盡一切在反對,事後徐允珠與勝祖分手後,私下來找他談條件,更證明自己猜測無誤

,只是勝祖從分手後,封閉自己,在他窮困潦倒之際,匿名在拍賣會上高價買下勝祖的畫作

,多年後再相見,看到兒子有好的成就很高興,卻礙於面子不願先拉下臉,老是與他針鋒相對。

男主角好友:許東旭(朴廣賢飾) 點我看朴廣賢資料

勝祖的好友兼精神健康科主治醫師,他知悉勝祖所發生的一切,萬一再來一次,他恐活不了,所

以對他格外用心。

男主角秘書:文在旭(崔星俊飾) 點我看崔星俊資料

車勝祖隨身秘書。

清潭洞愛麗絲3.png  

女配角:徐允珠(蘇怡賢飾) 點我看蘇怡賢資料

現任GN服飾社長夫人,在高中求學時,為想贏過世晶,所以搶走她的男友,並讓其男友以

徐允珠名義幫她繳交畫作獲得老師青睞,因此讓世晶瞧不起她,事後多年,與勝祖在巴黎

相愛,不管勝祖家裡多反對,她都不會放棄勝祖,但沒想到勝祖會為了她放棄他所擁有的

切,雖然她還是很愛他,但這份愛還包括他的家庭背景及財產,所以允珠跟他分手了,

其後便如願當上GN服飾的社長夫人。

女配角老公:申敏赫(金承洙飾) 點我看金承洙資料

GN服飾社長,允珠的老公。

女配角弟弟:徐浩民(具元飾) 點我看具元資料

徐允珠弟弟,幫忙姐姐看管店,但花錢如流水,經常向姐姐要錢。

女配角小姑:申仁華(金釉利飾) 點我看金釉利資料

GN服飾設計組長,以事業為重的她,喜歡上Artemis韓國分社社長Jean Thierry Cha,同

時他也是Royal集團代表的次子,還透過Tommy Ho牽線,最後仍輸給一位小小的約僱人員

,於是心有不甘,將允珠及世晶為錢接近勝祖的談話影片播給勝祖看,卻還是失敗。

上流社會婚姻牽線者:湯米洪(金智錫飾) 點我看金智錫資料

國內派設計師,一樣沒有留學經驗,深知要成為頂尖設計師都很有錢,不然就是要有一位強

而有力的投資商,於是開始分析貴婦們的心理,聽她們訴說苦惱,並開始當起媒人角色,累

積有錢人的人脈,在收到GN服飾婚事委托後,以為能輕鬆擺平世晶,在了解她的過程中,竟

意外產生很大共鳴,故開始轉而支持她。

 

【故事簡介】

敘述女主角韓世晶(文根英飾)想成為一名設計師,雖然成績優秀,卻因無留學經驗,

所以求職路走得艱辛,加上家境不富裕,男友蘇仁燦(南宮民飾)又是個對未來不抱希

的人,面對種種現實等問題,兩人最後以分手收場。世晶好不容易低空入取GN服飾,

卻意外發現GN服飾社長夫人是求學時期的死對頭徐允珠(蘇怡賢飾),雖然不甘心,但

面對經濟壓力等問題也不得不向允珠求授秘訣,目的就是要進入上流社會。


 

沒寫部落格的這段日子 幾乎都在上班、加班、看韓劇

因緣際會下 看了【清潭洞愛麗絲】的簡介後

便開始死命狂追 於是乎 我就這樣被朴施厚迷住了

◎ 女主角文根英的作品中,這部是我第二次看她演戲,第一部是她與張根碩合演的

【瑪莉外宿中】,老實說瑪劇我看得很吃力,因為演了老半天,究竟為何會取名外宿

,到現在我還一知半解,且故事架構也有點不清楚,總之,我看得很吃力;清潭洞愛

絲以童話故事【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軸所延伸出來的,女主角因家境等因素,讓

她開始有慾望,開始轉變,雖然她很順利找到屬於自己的懷表兔子,但卻因為一次謊

言,讓她不得不繼續錯下去,與男主角間的愛情,走得如此艱辛,看得心都痛了。

◎ 男主角朴施厚,以前完全沒看過他演的戲,所以這部應該算是第一部,劇中角色很

極端,一個神經質、敏感脆弱、幼稚、活在自己美好世界裡的有錢人,因為前一段戀情

給他打擊很大,所以封閉很久,原以為自己不會輕易再被勢利的女人所迷惑,卻沒想到

多年後返回韓國,會再次被外表像努力型的糖果韓世晶所迷惑,後來知道事實的他,第

一時間選擇逃避,所幸世晶不放棄的追回他,用言語激怒他,讓他心甘情願留下來,終

於,他也走出那個自編自導自演的美好世界,重新與世晶在一起,過著美滿幸福的日子。

◎ 女配角蘇怡賢,曾客串演出【聽見你的聲音】外,這部是第一部完整看她演出的戲,

原以為她是一個精明幹練的人,沒想到,她會那麼懦弱,既然妳想得到自己想要的,還

怕曾跟妳有關係的人出現,會帶走妳的一切嗎?也許上流社會很迷人,但一直活在需要

看別人臉色過活的生活,久了也會疲乏,還好她最後也想開了,毅然決然的拋開一切,

真實、自在的過。

◎ 男配角金智錫,參與過不少知名戲劇的他,如個人取向、需要浪漫2等劇,我居然對

他只有眼熟,卻沒記憶,真是罪過,劇中的他雖也是名設計師,但大多環繞在媒婆這職

務身上,看似光鮮亮麗,但卻不堪一擊,永遠成不了真正的主子,老實說,要不是他派

人跟蹤世晶,也不會錄下她與允珠的對話,更不會有後續一連串的擔心與害怕,也不會

落人把柄,世晶與勝祖也不會走得如此辛苦。

◎ 要來說說南宮民飾演的這角色了,在我第一次看他演的戲【需要浪漫3】裡,他飾演一

位為、私利而不擇手段,嚴格說起來,就是自私,在這部片中也是如此,雖然大環境

使人喪氣,家境狀況容易使人無力,但也不能自己做了壞事後,留下關心他的人就跑路

,事後還用女主角辛苦存下來的錢還清債務,並遠走高飛,你擁有了一筆不屬於自己的

物,卻能大聲說對不起,說實在我不明瞭這是為什麼,也許這樣的人在現實中很多,但有

誰願意獨自面對他所留下的痛苦?不過,反過來思考,沒了他,等於心中最大包袱也放

,沒了他,所有的事做起來比較沒負擔,好像也不是壞事吼?

◎ 哎一古,因為這部朴施厚演得真的太好了,把神經質、幼稚等行為演超到味,不禁開

始回追他所演過的戲囉!聽說這部殺青沒多久,就傳出性侵醜聞,讓該劇元氣大傷,雖然

調查後,仙人跳案情越發越明朗,沒多久對方也撤銷告訴,但已對他個人演藝造成影響

,雖然如此,我還是希望能看到他最新作品出爐,好戲好劇好演技,這些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