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看到各大網站介紹巧克力棉花糖派後

我就下定決心 一定要自己動手做一次才行

因為看起來很像外面賣的巧克力派

不過我實際操作起來卻覺得不容易

巧克力棉花派1.png  

【材料】

棉花糖些許、杏仁粉、奶油、無糖可可粉、低粉、糖、蛋

巧克力棉花派2.png  

【作法】

1. 奶油軟化+糖打成膨鬆狀

巧克力棉花派3.png  

2. 蛋液分4-5次加入攪拌均勻

巧克力棉花派4.png  

3. 加入杏仁粉拌勻

巧克力棉花派5.png  

4. 低粉、無糖可可粉過篩,分兩次加入拌勻

巧克力棉花派6.png  

5. 將可可麵糊糰裝進擠花袋裡

巧克力棉花派7.png  

6. 烤盤鋪上不沾考紙,將麵糊糰擠到紙上,手指沾水稍稍將糰上尖端處壓平

烤箱預熱:170度/10-12分

巧克力棉花派8.png  

7. 棉花糖對剪,放在派餅上,微波約10秒使棉花糖軟化

巧克力棉花派9.png  

8. 將另外派餅夾壓住,即完成


 

第一次做賣相真難看

且跟我印象中吃到的巧克力派口感差很多

我做的外圍派餅吃起來比較像餅乾

外面賣的口感比較鬆軟,不知是不是有哪個環節做錯?

不過,聽試吃的朋友口中敘述,她好像比較喜歡吃這款耶!

呵呵!我好高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