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篇...

因為需等到下午兩點才可以入房,所以我們就把行李寄放在櫃檯,出去找吃的了!

這個不能先入房的插曲,打亂了安排好的既定行程,連原本要去吃的稻香超級漁港飲茶也沒去吃

我們沿著駱克道走,途中看到一家【翠華餐廳】本來想進去,

但看到門口排了一長串人龍...只好轉出去到軒尼詩道,找尋記憶中的味道...

好險有租網卡,迷路、找路時手機一查Google map真的好方便!

HK0209-1.png  

檀島咖啡餅店灣仔總店

聽說他們家的蛋塔很好吃,但兩次造訪都沒機會品嘗,真是扼腕呀!(下次我一定要記得買一個來吃吃)

最愛的阿友跟湯唯合拍的【月滿軒尼詩】電影也是在灣仔總店取景

門外、店內還掛有他們的電影宣傳照呢!

HK0209-2.png  

我們到店的時間大約13點左右,不知道是否剛好是香港人吃中飯的時間(有聽說香港人正餐時間都比較晚吃)

店內滿座,還好香港人習慣併桌,很快的有一張二人桌讓我們四個人擠(還好是沙發椅,否則四個人怎擠得下去)

滿滿套餐及單點,看得我們眼都花了,索性四人都點【常餐】

HK0209-6.png  

↑↑這是我跟韻婕、韻琦三人的【A常餐】所附的【牛油餐包、熱狗、荷包蛋】

餐包還蠻軟的、熱狗則太鹹、荷包蛋蛋黃是不熟的,我就只取蛋白來吃

畢竟前幾天才腸胃炎拉肚子而已,人在國外還是安分一點比較好!

HK0209-4.png  

↑↑韻琦主食選擇【煙肉公仔麵】

HK0209-3.png  

↑↑韻婕主食選擇【沙嗲牛肉公仔麵】

HK0209-5.png  

↑↑我則是選擇【沙嗲牛肉湯米粉】

其實我平時是不愛吃米粉的,因為我覺得米粉很乾,我會選擇米粉主要也是因為上次跟朋友來香港時,

朋友就是點這一道,我一吃就驚為天人,媽呀!那牛肉軟嫩到一個不行,且味道十足,搭配湯米粉一起食用,

根本就沒有乾不乾的問題,所以我這一次來就是想再次回味那感動...

HK0209-7.png  

↑↑羽彤主食選擇【B常餐】的【吉列豬扒湯烏冬】

那個湯烏冬還真是名符其實呀!而吉列豬扒就是炸豬排

我們四人的飲料都是選擇熱奶茶...

不過那個味道真是讓我們不敢恭維,無法想像的可怕味道,我喝一口後就再也不敢再喝...

即使浪費我也不要對不起我的胃、我的舌頭

上次我點熱咖啡好像也沒這樣的問題...

我們的常餐都是HK42,若是點冷飲則要再多加HK3,折合臺幣我們這一餐各花了NT$168元

雖然早已知香港消費並不便宜,但每每折合臺幣還是會驚訝一次【這一頓可真貴呀】


 

檀島咖啡餅店灣仔總店

TEL:(852)2575-1823

ADD: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76至178號(灣仔站A4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