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呃..應該要算昨天了啦!
是元宵節耶!
所以呀...習俗上是都要吃一下湯圓的啦!
我媽說元宵節算是小過年,
我男友說過完元宵節才算這個年真正的過完。
本來我是很想去看花燈的啦!
可是,我男友說不會那麼快就收掉了,
所以說星期天再帶我去看。
(不知道有沒有誆我咧!)

我媽今天煮了兩種湯圓,甜跟鹹的。
因為我男友比較喜歡吃甜的,所以,
特地買了一盒甜的專煮給我男友吃。
(看他多好命呀!><)


是芝麻的喔!還不錯吃啦!我吃了三顆,他吃七顆。

所以啦!今天的元宵節在我吃下了湯圓就算過完了!
不過,愛吃湯圓的朋友們,
千萬不要一次吃太多喔!
會消化不良的啦!
也祝大家 元宵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