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梨塔.png

今天要來寫第三堂課(進度超級慢)

這堂課上的一樣是沙布列麵糰,跟第二堂課的諾曼第風塔一樣,兩者的差別只是一個塔皮不能出筋,一個可以。

記得這堂課一樣是我最喜歡的田田老師來監督,他人真的很nice!想到他就想起畢業典禮當天我有跟他說我很喜歡他!

希望未來還能回去東京校上一日課,順便去看看他,最好是一日課程也是給他教~~

杏仁餅乾.png

↑↑ 這個是杏仁餅乾

我很喜歡吃這個餅乾,奶香味十足,但又不會太膩,外圈裹著一層薄砂糖,替餅乾增加一些口感!

中間夾著烘烤過的杏仁碎粒,真的越嚼越香!


田田說我的洋梨塔跟杏仁餅乾都很好,只是動作要加快....

真的!我的動作莫名的慢...不知道為什麼...杏仁餅乾是壓點做完它,連移到網架的時間都沒有,

就直接在烤盤上打分數+拍照,就知道有多趕了~還好有趕上!!!

不過一個人住,做的東西都吃不完,最後只能扔掉...真的好浪費= ="

然後我覺得塔皮真的好容易裂...需要小心呵護、保護它,然後動作要快,不然變軟會很難入模!

回來至今還沒有機會練習沙布列~希望下下週的連假可以瘋狂練習,然後肥死身邊的人,哈!

arrow
arrow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