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我很容易因為一個新東西而有短暫的狂熱....

像這次寫的超商食品系列一樣...開始無止盡的拍拍拍、寫寫寫

只要有上班的那天,不管是平日的中餐還是假日的早午餐,我幾乎跟超商黏在一起

但也不是說我有多愛吃超商的食物...真的就只是方便而已~

今天要來寫的一款麵包,看似應該也是新品,至少之前沒看過...

(雖然我覺得是壓根沒注意到的可能性比較高..因為都吃差不多的東西)

多重起司培根1.png

跟燻腸堡一樣都熱熱吃比較好吃!

多重起司培根2.png

內容物長這樣!麵團上就是培根跟起司,加熱過後的起司好香、好軟、好好吃!

裡面沒有再包餡,單純的鬆軟麵包,不過個頭有點小,吃完很空虛....

還是喜歡羅宋跟燻腸堡!

arrow
arrow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