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1/12
阿逸生日的當天
特地排了三天的假 想來去宜蘭走走
(是說小時候我也是住過羅東一陣子,但因父母因素搬家)
簡單1.jpg  
距離上次來羅東已經過一年多了
且上次跟朋友是臨時決定去宜蘭
所以在住的方面也是沒得選
但這次在前一個多月就開始細細挑選
選中的就是這間新開的民宿「簡單的幸福」(點我
簡單2.jpg  
當天坐火車到羅東車站時
是接近中午
先到羅東林務局逛逛後
再去吃個下午餐 便打電話給老闆娘
她很好心的到後火車站接我們
(本來是要自己搭公車去,但她說羅東的公車很少)
上圖是接待大廳 都是木 很香的木
但外行的我分不清是好是壞
但整個都是落地窗 很明亮的感覺我很喜歡
簡單3.jpg  
老闆娘還招待我們享用羅東的特產「奶凍卷」
雖不是諾貝爾的 但也很好吃喔
簡單4.jpg  
付完尾款、拿了鑰匙後 就走上樓
這陽台是我們房間外面的喔
因為是星期一
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所以我們也不客氣的獨享這廣大的陽台囉
簡單9.jpg    
簡單10.jpg  
從房裡往外照
諾大片的落地窗
也許會選擇這間是因為這落地窗的關係
想享受早晨被陽光照射的感覺
簡單6.jpg  
這張吊椅真的好舒服
可惜我房間沒那麼大
不然也想放一張(哈)
簡單7.jpg  
好大的一張雙人床
軟硬適中 睡得很舒服
簡單8.jpg  
旁邊也有張長型沙發
半躺在此 看著窗外田園風光
心情真的很放鬆
簡單5.jpg  
雖然只是一般素色毛巾
但多了份用心
簡單11.jpg  
舒服睡了一覺後
下樓享受老闆娘的廚藝
感覺民宿被我們包下了
用餐沒人催 沒人趕 沒人吵鬧
簡單12.jpg  
這杯豆漿很好喝
沒有我討厭的豆味
老闆娘自己研磨的喔 且無糖
 簡單13.jpg  
還有飯後水果耶
看起來真的好棒

吃完稍做休息後
因為我們有另外規劃行程要走
所以就辦理退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