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完了行李
就即將正式開始我們的旅程囉

第一天的行程其實非常的簡單
但還是走到腿要斷掉的感覺
首先先粗略的介紹一下我排的簡陋行程吧

灣仔(放行李)→尖沙咀→The one shopping mall→美麗華商場→
龍城大藥房→Chapel'→海港城→糖朝→許留山→1881 Heritage→
星光大道(找阿友手印)→就可以收工回家了。

(以上就是我的簡陋行程DAY 1)



不過啊
我前面的行程從The one開始一直到海港城
我好像都把它設定在戰利品裡面耶

因為每次瀏覽別的部落客,都覺得他們的戰績非常之雄大,害我也一直
很想發一篇來跟他們車拼一下...謀啦~我供森秋耶..
因為我灰熊的認真評比一下,發現~我的戰績實在是薄弱到不能看,
只好拿行程裡的去添補一下~看起來我心裡會比較舒坦一點點..嘖..

好吧
一開始就直接從白天跳到黑夜吧
可以準備跟我進入晚餐時刻了
HK14.png  
晚餐我是選擇了很多部落客都會吃的"糖朝"
我知道台灣也有分店
但我都還沒吃過
就把第一次的體驗獻給了香港的店
HK15.png  
倆個人真的吃不了多少
這印證了
如果有下一次一定要多人來玩
吃東西的時候才可以互相一起分食
才可以吃到更多的東西
HK16.png  
這是我點的-沙爹牛肉炒河
味道很足 又不會太膩 調得剛剛好
牛肉處理的非常之柔嫩 一點也不柴
勾芡也勾得不錯 稠度剛好 非常喜歡這一道
HK17.png  
這道是若雯點的-黑椒牛柳麵王
上面的的黑胡椒牛柳的芡汁跟我點的炒河一樣
都深得我心
底下的麵 則是將麵條炸過
淋上這芡汁 吃起來軟嫩帶點酥脆的口感
很新鮮的吃法 不錯
HK18.png  
看過部落客們說過 他們家的甜品不錯吃
即使再飽 還是要硬擠出空間裝甜食
若雯因為好朋友來 多喝點紅豆湯補血是很好的
只是我怎麼覺得他們家的紅豆湯有個奇怪的味道捏= ="

HK19.png  

至於...豆腐花芝麻糊....
我只能說...我的失望大過於期望
豆腐花的部分很稀 一舀起就碎掉了 芝麻糊本身也很稀
兩者無法融為一體的口感有大大失望的感覺

一頓酒足飯飽後
我們也趕緊去結帳準備啟程下一個點
HK13.png  
前往1881途中的許留山
聽聞過很多人說來香港必喝許留山
所以即使我的胃都快翻了
還是硬點了一杯「粒粒芒果爽」來漱一下口
HK20.png  
看看身後的人潮
還挺多的呢
好朋友來不能吃冰就算了
還對芒果過敏 那只好假裝拍個照過過癮囉
HK21.png  
這張晃到了 但還是可以證明 我們找到了它呀
真的很佩服我們倆的神腿
草草的拍照了事
就急忙繼續前往我的最後一個行程
我們倆個沿著梳士巴利道走
還錯過指標走過頭 幸好發現得早 否則又要走回一段路
一進入星光大道 還在猜說是先走右邊還左邊才會有
結果我們倆決定先往左邊走
一度走到懷疑其實是在右邊
因為一開始是一些不知名的藝人
後來是一些我們所熟悉的...例如:偉仔..等
我們一度超高興的 結果越走越心涼
又是一堆怪怪不知名的藝人



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啊 終於找到了 找超久的
嗚嗚嗚 真的要喜極而泣了啦
HK22.png  
看到沒有 張學友三個字
HK23.png  
看我開心到連風都替我高興
頭髮都被吹亂了沒形象也沒關係
我就是要跟他拍
這不就是我來香港的目的主因之一嗎
HK24.png  
第一天的行程 靠我倆的意志力給撐過走過啦
收工回家前
先來張倆人的狼狽照吧
最後前往MTR尖東站坐車

在香港即使抬腿也是無法消除那個酸痛感
尤其是我的雙腳的腳底板
我也很佩服我自己為了玩我甘願走
加油...還有二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