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添好運點心店
本來是想要安排在第三天的早餐去吃的
但是第二天到了下午快四點的時候就已經把原先設定好的行程給走完了
所以就臨時決定前往添好運吃晚餐囉
本來已經抱著要排很久的隊伍的準備去的
沒想到到的時候感覺沒有很多人
在門外先拿了菜單就先點菜了
添1.png  

添2.png  
這是我們倆人點的菜 倆人吃了台幣六佰多
其實我們超級撐的
添3.png  
因為是現點現蒸 所以一開始我們也是一直狂拍照
直到第一道「古法糯米雞」上菜
陣陣的荷葉香一直撲鼻 燻到我倆的肚子都在叫了
添4.png  
這吃起來味道真的很足夠
而且又不會很鹹
只差在我喜歡吃QQ的糯米
這個比較軟 可能這就是要這樣的口感吧
其實我很喜歡吃糯米相關的東西
凡舉...油飯、粽子、糯米腸...等等的我都愛(除了米血糕)
但其實這個很有飽足感
接下來的菜真的上得很快
小小的桌子馬上被我們點的菜給淹沒了
添5.png  
再來是來店必點的招牌「酥皮叉燒包」
圓圓的好可愛
添6.png  
一咬開 裡面是甜鹹的叉燒餡
跟外面的酥皮一起吃
熱熱吃是真的覺得很好吃喔
所以我的意思是冷冷吃的話 就顯得有點過甜
吃一個真的很剛好 兩個的話 我都要反胃了
(唉..我知道我很奇怪啦)
添7.png  
再來是「晶瑩鮮蝦餃」
這個超級好吃的啦
蝦子好Q嫩  又彈牙
看看那個皮如此的晶瑩剔透
天啊  我只能說他們家的蝦系列都表現得很讚
(現在看到照片我又想要吃了啦....)
添8.png  
接著是「蜜味叉燒腸」
其實我個人覺得普普 可能是因為裡面有包香菜我本身就不愛的關係吧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有另外點其他口味的腸粉
相較之下就覺得這一道SOSO
添9.png  
就是因為這道「韭王鮮蝦腸」
打敗了上一道的叉燒腸
我上面有提到我好喜歡他們家的蝦系列
這道也一樣深得我心的
添10.png  
其實呢 我也覺得我們瘋了
明明知道飯會吃不下
除了第一道的糯米雞 居然還多點了兩個飯
簡直就是自殺行為嘛
這...「鳳爪排骨飯」
鳳爪是很入味很好吃
但...那個飯就讓我很不敢恭維了
很乾很硬也很沒味道
只有上菜時淋了一些醬油罷了
添11.png  
這一道「蒸蛋牛肉飯」
也很...一般般
蛋底下的牛碎肉是直接鋪在飯上面
一起拿去蒸熟的
但...我可能吃不大習慣吧
因為一直覺得還是生生的感覺
白飯部分的話也就跟上面的鳳爪排骨飯一樣
非常的乾硬
添12.png  
至於這一道嘛
其實我們也不是很了解它為什麼會出現在我們桌上
當時真的是菜一道一道上
我們當時也一直忙著喬位置就沒仔細的看了
直到所有的菜都上完了
這一道才被我們發現
但其實它也放得有一點冷掉了
我們也只好給他將錯就錯囉
這一道...「腐皮XX捲」(不知道名字)
其實還挺不錯吃的呢
外面一樣是裹著稍甜的醬汁
但吃起來不會太過甜膩  即使是已經冷掉了
還是不減它本身的風味
添13.png  
看看我們倆個人
其實也很會點的呢  滿滿的一桌菜
(其實會點那麼多  應該也是覺得不會太大個吧)
誰知道...會這麼的撐  會這麼的浪費食物



吃完了這米其一星的平價飲茶點心
綜合起來是真的滿不錯吃的
只是有一些是個人口味比較符合吧
我個人真的覺得蝦系列的真的很讚
如果再去吃的話
我可能不會再點那個飯了吧

旺角廣華街2-20號(翠園大樓8號地下舖)

後記:結果吃完,我倆又拎著大包小包的到旺角的朗豪坊逛街
在那裡的G2000停留了非常的長的一段時間
真的覺得台灣的店真的賣得挺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