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7凌晨三點半
天都還沒亮
就被逸挖起來了
辛苦的他應該整夜都沒有睡吧
只因為他要陪我去坐車、送我去機場

我們一起搭小黃到板橋客運的大有巴士買票
頭班車04:40分
到機場一航廈約六點初頭吧
若雯跟他老公已經先到國泰櫃台辦好了

若雯真的好可憐喔
剛好第一天好朋友來
她整個人氣色都很差
還陪我走了那麼多路 就為了跟我一起尋找星光大道的阿友手印
實在是萬分的感謝她

其實我也算是一整晚都睡得不好
因為真的很怕會睡過頭
雖然逸會叫醒我
所以一上飛機我就敵不過睡意的睡昏了
直到........
開始上飛機餐了
HK3.jpg  
國泰航空的飛機餐
是三明治
HK4.jpg  
不知道是因為太餓的關係還是怎樣
我居然吃光它了耶
而且還覺得它非常的好吃
再搭配他們給的熱茶
整個人好像都活了起來一樣

用完餐感覺沒多久就聽到機長說快要到香港赤臘角機場了
在台灣查香港的氣象
本來是說我們來的這三天天氣都沒有很好
所以有一點擔心
還好抵達時看了下天色雖然有點陰陰的
但沒下雨就有稍稍放了心
HK5.jpg  
這是若雯的背影
因為她說她知道現在她的臉色一定沒有很好
所以要我只能拍她的背影免得嚇到人
HK6.jpg  
這是準備到機場提領行李時
HK7.jpg  
看到這張照片呢
就表示我們倆已經入境香港了
也買了機場快線的票及八達通卡準備開始我們倆的旅程

此張是已經在機場快線上了
準備先前往我們倆所下榻的飯店
上一次是住尖沙咀的百樂酒店
這一次則是選擇灣仔的芬名酒店
根據旅遊書上的介紹
是一間專為女性所設計的旅店
不知道好不好
住了才知道
所以...下一篇我就會介紹關於芬名的一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