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安平老街之後 我們也趕快的回到安平路承天僑那裡等公車
結果等不到只好搭計程車去後車站租歐兜麥了
台南1.jpg  
這台小白  $400/天
台南2.jpg  
跟這台小銀 $300/天
是陪伴我們三天的代步工具呢
車到手了  我們就準備前往我們的目的地-大東夜市啦

台南3.jpg  
這是進入大東第一個吃的食物-車輪餅 $25/個
因為圖片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感覺
但是..其實就..很一般囉
只是口味的選擇很多
我吃-芋頭
倩吃-拿鐵
汗吃-草莓煉乳
逸吃-檸檬

我吃的芋頭其實挺甜的  但芋頭味很重  但不夠熱
因為不是現做的  是事先做好  再回鍋加熱的
這點真的比較不OK

台南4.jpg  
再來是鴨肉羹 $50/碗
是倩有看到食尚玩家的節目介紹的
台南5.jpg  
湯很稠  沒什麼腥味
湯本身很甜  都是洋蔥的清甜味
還滿好吃的一碗湯
台南6.jpg  
再來的滷味攤-二師兄
也是倩在節目中看到的
台南7.jpg  
一旁一鍋鍋的滷著令人垂涎三尺的滷味
整條街就屬他們家的最香
台南8.jpg  
買了幾樣的下酒菜  就打道回府小酌啦
左上-滷雞爪
右上-滷雞肝
左下-辣豆干
右下-棒棒腿
每樣都滷得非常入味  很香
還有我不是很愛豆干類的東西說
這家的滷豆干真的超合我的胃的啦

台南9.jpg  
搭配便利商店買回來的水果酒
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台南10.jpg  
最後附上我在大東的小小戰利品
鋪綿的特色帽T $590
還好有看中這一件帽T
因為夜晚的台南其實也滿冷的
剛好低估天氣的我  可以拿來先擋一下還真不賴

還有這一件點點內衣我也很喜歡
一來感覺挺可愛的
二來是我喜歡的內衣有做我的尺寸耶
那就一定要買了呀!!

後記:

其實一開始在吃車輪餅的時候
咱們的周先生不小心內餡掉落在他的褲子上而渾然不知
是要坐下吃鴨肉羹的時候才發現滴
嘖嘖
那件褲子還穿了四天
也真是服了他

最後:

第一天很早就回民宿休息了
原因是明天的行程是要"特早"起床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