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跟朋友去吃甜點 好像幾乎都挑吃到飽的
但 每次去吃到飽的我都好吃虧
因為吃不到幾塊蛋糕就膩到想吃鹹的東西了
跳1.jpg  
這家跳舞香水在非凡跟東森電視台都曾報導過
所以對這家店極有印象
跳2.jpg  
且這裡的沙發都是我喜歡的紫色
甜點真是一個神奇的甜品 不只深受廣大女性喜愛而已
這是我第一次去吃
當然是衝著它很夯的名氣囉
跳4.jpg  
小倩點的:繽紛甜心派對
跳5.jpg  
逸點的:黑岩火山金磚
跳3.jpg  
而我則怕會吃膩 所以點了:香蕉朱古力鬆餅
其他兩個我沒吃 所以不知道口味如何
但就以我點的鬆餅來說
個人覺得SOSO
雖然它好大一塊
讓我吃了兩塊就投降了
還打包起來當隔天的中餐

只能說名氣大果然生意也跟著好
但吃完這一次後 我想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因為東西真的普普
 
跳舞香水。忠孝店
TEL:02-2752-1552
ADD: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之1(頂好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