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 翔偉和他高雄上來的朋友「江江」說要跟我們一起吃個飯
馬上跟我男友出來晃晃  看樹林有哪裡好吃的
突然一個字眼從我們眼前一閃而過
馬上停車查看
哇靠 什麼時候樹林有捷運呀 還保安站咧
(其實是因為位於樹林的保安街上,所以叫保安站)
保安1.png  

店面裝潢就跟在坐捷運一樣 相似度99%
大門做得像捷運車門一樣
開門還會發出捷運的警告關門聲喔
保安2.png  

一進去看到室內裝潢跟捷運車廂內部一樣
也有做把手  椅子也是淺藍色的
所以有一個包得像粽子的人上去當麻豆供大家拍張照
(怎麼這張他看起來超像猴子的呀?)
保安3.png  

哈哈哈 大笑三聲 像猴子 呵呵
誰叫你跨年放我們鴿子
ㄝ..離題了
這家店算是複合式茶飲店
什麼都有賣 不管是義大利麵、焗麵飯還是小火鍋...等都有
這一天天氣爆冷 所以我就點了個泡菜牛肉鍋來暖暖身子
保安4.png  

這是菜盤跟牛肉的部分
保安5.png  

份量還不少 全部的人就我吃最久也吃最慢
酒精燒了兩次 才好不容易把它吃完
(其實我的菜幾乎都是翔偉幫忙吃掉的)
保安6.png  

附的小菜也是泡菜 還真是名符其實呀
保安7.png  

還有我點的熱金桔茶 另外有附蜂蜜
保安8.png  

底下的保溫檯 是愛心的耶
有燭火在底下幫忙保溫著
即使飲料是餐前上的
但因為有保溫 所以我吃完餐點後喝 它還是溫溫熱熱的
這一點滿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