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學第二天就翹課
因為要去補吃情人節大餐
一方面也是因為翔偉的朋友上來臺北
想說她的生日快到了
就一起約去吃飯了啊
09西堤1.png  

西堤我吃了滿多次 但吃來吃去還是覺得板橋店比較好吃
預訂晚上六點半的位置 雖有小小遲到一些些
本來還想說是平常日應該沒什麼人吧
結果 客滿是怎樣 這叫經濟不景氣嗎
09西堤2.png  

點完餐後 先送上來的是"開胃三重奏" 一送上時服務員會建議我們由右吃到左
09西堤3.png  

最右邊的是優格貴妃鮑 中間主食是貴妃鮑切條
醬汁部分用優格+美乃滋調合而成拌在一起 再放些蝦卵增加口感
但醬汁偏甜 顯然美乃滋的比例較多 優格的味道只有淡淡的
09西堤4.png  

再來是鮮蝦蘆筍佐黃芥末醬 醬汁的部分依然有加美乃滋中和
吃起來芥末味比較沒那麼重 
09西堤5.png  

最後是檸檬梅凍醋 酸酸微甜的味道 把剛才吃下較偏重口味的味道稍清除掉
09西堤6.png  

接著是前菜部分 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用小湯匙舀取至方塊麵包上一起食用
焗烤蘑菇應該是以炒Rox的方式下去烹煮而成
味道較濃厚 麵包的部分基本上是可以再續的 
09西堤7.png  

緊接著送來的沙拉 今天我選擇的是義式牛肉沙拉 
牛肉部分我覺得有點乾 但是搭配醬汁及底部的生菜就剛剛好
09西堤8.png  

這是附在沙拉旁的玉米脆片+塔塔醬
塔塔醬味道調得剛好 玉米片的脆度就有點軟化 真可惜
09西堤9.png  

我的沙拉都還來不及吃完 湯就先送上來了
我點的是清燉牛肉湯 牛肉切成一條一條的
雖然肉不大塊 但給的量很多 只是牛肉筋太多了
咬起來比較硬 不然湯頭是還不錯啦
09西堤10.png  

喝完湯後 服務員就送上這杯沙碧  來幫大家先清除口中的味道
09西堤11.png  

沒多久  我點的主菜 Roasted TASTY Steak就送上來了
喜歡吃點五分熟 且不喜歡吃牛排加任何醬汁
當然要請服務員送上鹽罐給我囉
一切開 鮮紅色的血馬上就流出來 迅速引來另三人的噁心表情
09西堤12.png  

切一小塊 撒上鹽 送入口中 
嗯~~~~ 有的只是甜味及鹹味 沒有所謂的血腥味
09西堤13.png  

吃完那份量不小的主菜後
最後就剩甜點及飲料啦
愛吃冰淇淋的我  當然是點香草冰淇淋&巧克力袋
用小叉子戳破巧克力袋後  把裡頭的巧克力醬倒在香草冰淇淋上
舀起冰吃時 上頭的巧克力醬已硬化 真好吃
09西堤14.png  

飲料則選擇了新產品 提拉米蘇奶茶 
把上面奶泡及可可粉和底下的奶茶攪拌均勻
喝下就不會有太膩的感覺 因為可可粉的苦味跟奶茶的甜味合在一起很適合

西堤板橋中山店

電話:( 02 ) 2962 - 9955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2樓
 
附近有捷運府中站可到 交通滿便利
如果下次再去吃的話 我一定要選擇坐窗邊
邊吃飯還可以邊看底下的車水馬龍 感覺應該還滿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