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一到中午休息時間 周胖子餃子館的人潮都會爆滿
客人一直綿延不絕 每次看到人那麼多 就卻步了

這天非常幸運的坐了一個大圓桌
因為跟公司的人一起來吃飯
周胖子1.png  

一坐下迅速點好餐點後 便拿了三樣小菜
周胖子3.png  

涼拌小黃瓜、小魚乾豆干和一盤我不知道名字的綠色蔬菜
涼拌小黃瓜滿不錯吃的 味道挺足夠 不會太油
另外兩樣我沒吃 就不知道味道如何囉
周胖子4.png  

照片中是同事點的豬肉蒸餃 很大一顆
據她轉述是吃完後就飽得不想動了
而我是點牛肉水餃 一樣很大一個
可是 令我錯愕的是 餡裡除了牛肉外 居然包了香菜!!!
OMG 我真的是無法接受啊
只好跟另外兩位同事換豬肉水餃

其實平時我是很少吃中餐的 對於這個價位的水餃是有點無法接受
一般水餃一個五元我就嫌貴了
像八方有蝦水餃是一個七元
而這裡不二價 一個八元 一份有十個 所以一份就要八十元
雖然是挺好吃的 有機會還是會再光臨
因為 我就是一個無法抵擋美食的誘惑啊!



我吃的這家是在新店大坪林捷運站旁 新店民權路上
在我公司附近而已 走路過去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