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三月八日
時間:晚上6點15分
人數:8位

昨天,因為是筱倩生日的關係,我們一行人共八位
一同到了淡水來吃晚餐
這一家餐廳是位於淡水河邊,一個佔地挺大的一家音樂餐廳
水灣1.png  

可惜昨天傍晚的天氣不好,不然坐在窗邊的我們,就不是只有吃著美食,
還有夜景可看,又有現場Live演唱呢!
這裡是套餐式的點餐方式,只是跟一般外面的西餐廳比較起來,
這裡沒有前菜及沙拉,少了兩道菜,感覺似乎差了很多東西似的一樣。
水灣2.png  

首先先送上來的是:法式培根濃湯。
湯的味道很濃郁,喝多了稍嫌膩了些,不過整體來說是不錯的!
培根也烤得香香的,和湯一起喝下肚還滿搭的。
水灣3.png  

這小法國餐包是和濃湯一起送上來的,外表酥脆,內部柔軟,真的越嚼越香!
水灣4.png  

這是隨餐包附的塔塔醬,第一次吃餐包所抹的不是奶油,
其實,還滿奇怪的搭配。個人覺得塔塔醬跟餐包其實不是很搭,
所以我還滿納悶這樣的組合呢!
水灣5.png  

很快的,在喝完湯及吃完餐包後,接著就是主菜了!
我點的是德國豬腳,聽說這一道菜是水灣的招牌,
外皮烤得很酥脆,裡面的肉很軟~
可是旁邊的蜂蜜芥末醬就非常的酸,才沾一點點就酸得讓我皺起雙眉...
水灣6.png  

吃完了主餐,接著就是甜點及飲料啦!
我所選擇的蛋糕是:果香櫻桃慕斯,味道其實還可以,但是,
滿小一塊的,用這大大的盤子盛裝,東西看起來更小了!
水灣7.png  

飲料則是選擇了LAVAZZA的美式咖啡,我是因為它是用LAVAZZA的咖啡豆,
我才會選擇這一杯美式咖啡的喔!
水灣8.png  

最後的甜點時刻,當然是要輕鬆悠閒的慢慢品嚐,一抬頭便看到天花板的滿天
藍色星空,耳邊傳來駐唱歌手的美妙歌聲,
一口一口輕啜著手中的咖啡,這樣的靜靜的,是人生多麼棒的享受啊!
水灣9.png  

這蛋糕是咱們的壽星,黃筱倩的唷~
是店家招待的,本來一開始是我去問服務員~
後來她跟我說她們會招待一個小蛋糕給壽星,並且會唱生日快樂歌的!(工作人員唱)
可是...想到筱倩一定會海扁我...就有一點猶豫了一下~
結果卻是....駐唱歌手先唱了生日快樂歌...
在我們還沒吃蛋糕時就先唱了!(早知道應該先交待一下的說...)
不過沒關係啦!大家都知道就好了啦!
=黃筱倩=
我祝福妳生日快樂!美夢成真!

水灣餐廳。淡水榕堤店

TEL:02-2629-0052

ADD: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29之9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