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介紹這家義式餐館
在板橋府中商圈裡
原本是要吃博多拉麵  但它居然沒開
里約1.jpg  
樓下是賣勃肯鞋
里約2.jpg  
里約3.jpg  
所有的主餐都是單點的
可另外選擇要加:A+$80元或B+$150成為套餐
里約4.jpg  
沙拉部分
左-水果沙拉+柳橙優格醬
右-鮪魚沙拉+和風醬

水果部分太少  幾乎都是菜  有點失望  我以為水果沙拉就都是水果
柳橙優格醬太過甜膩  吃多會膩
里約5.jpg    
我點的牛肉蔬菜清湯
表現尚可  牛肉給很多  但味道像真空包
里約6.jpg  
阿逸點的南瓜湯
但我覺得它比較像南瓜蛋花湯
因為南瓜味道沒很重
感覺像在喝蛋花湯  只有顏色像而已
里約7.jpg  
麵包不錯吃
里約8.jpg  
我的前菜-烤田螺
只能說太油了  且田螺部分似乎沒處理好
吃下去除了油  就剩苦味
里約9.jpg  
阿逸的前菜-炸魚條佐塔塔醬
炸魚應該是道簡單的菜
但居然可以炸到過硬
里約10.jpg  
阿逸點的主菜-西西里海鮮燉飯
海鮮量很多  且熟度剛好  吃起來很Q彈
但  這道偏辣  阿逸吃到都快流眼淚了
里約11.jpg  
我點的漁夫海鮮披薩
雖然是做薄皮的
但不會太乾硬
海鮮料給得很多  起士也不少
以單點兩百多的價格滿划算
我們兩個吃到好撐
里約12.jpg  
甜點部分
左-提拉米蘇
右-霜淇淋
冰淇淋好快溶化
但我覺得他們家的冰淇淋比M賣的味道更濃
里約13.jpg  
飲料
左邊是我點的熱水果茶
味道太淡
右邊是阿逸點的奇異果汁

其實一頓飯吃下來
整體表現算中等
主餐部分比較好

里約歐義廚房
TEL:02-8951-3396
ADD: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35號2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