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7這天
終於實現我的夢想
能在W HOTEL的餐聽吃飯了
W1.jpg  
看到這紅通通的招牌就知道
我們準備要上樓了
W3.jpg  
一樓大廳
才一靠近大門馬上就有服務生上前詢問我們
W2.jpg  
原預訂六點半的我們
提前了20分鐘抵達
W5.jpg  
明亮的裝潢設計
其實我沒有多拍什麼
W4.jpg  
就連外頭大家都說好美的泳池都沒拍
已經開始覺得扼腕了
畢竟
這家餐廳我大概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為什麼咧?
因為...個人覺得這間餐廳只是吃氣氛的
很難有吸引我再次光臨的感覺
除非有人請客 雖然他們家的飯店讓我趨之若鶩
W6.jpg    
首先一人一罐不同口味的新鮮果汁吧
左到右分別是:柳橙、葡萄柚、蘋果汁、綜合果汁
W7.jpg  
第一盤拿的東西
不外乎一定有鮭魚生魚片 真的好厚一片啊
我吃得很滿足
至於煙燻鮭魚就太鹹了
不搭配生菜吃真的很膩
握壽司的種類比較少
反觀花壽司及散壽司量比較多
W8.jpg  
還有廚師會做好東西 一一到桌邊詢問客人是否要吃的焗烤扇貝
W9.jpg  
還有愛吃冰的我
是不會放過任何冰品的
這名副其實的水果雪酪真的很「水果」
可是很快就融化 所以要吃快一點
W10.jpg  
甜點也大約拿了一些
看到迷你的馬卡龍
很動心的一種顏色各拿一個
非常心急的塞下一個後 卻又浪費的吐出來
(天啊!請原諒我如此的浪費食物)
因為....我不知道它會那麼甜!!
還有最上面那塊黑色物體(也是在別人的部落格裡大推的布朗尼)
也被我浪費掉了(甜)
不過白色箭頭處的巧克力磅蛋糕就很好吃
還有左邊大大圓圓的起士蛋糕
都是我大推的甜點喔
一來不會太甜
二來味道剛好

其實我們這一餐也沒吃太多東西
應該說W的選擇性比較少
來這裡吃飯的人都喜歡吃得精巧吧
所以我不適合這裡(哈)
不過有嘗到鮮 也算是了了我的願望
 
THE KITCHEN TABLE
TEL:02-7703-8887
ADD:臺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0號10樓(阪急百貨、臺北轉運站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