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跟筱倩直接約在捷運西湖站見
其實我們沒有另外安排任何行程
純粹只是去吃飯
為了--->已經完結篇但話題還是很夯的「犀利人妻」

還記得一開始安真懷疑她老公外遇時
以為小三就是前女友何愛琳
所以把她約出來談話的餐廳
就是這裡

我一出捷運站就下起豪大大雨
心想反正要坐很久就沒差了

優本1.png  
菜單很簡單
但以一間咖啡洋食館來說
他們家東西單價頗高
優本2.png  
這是從樓上往下拍
因為劇中她們是坐樓上的位置
所以在訂位時
有特別交待要樓上的位子
店內不大
且飲料操作區屬開放式
坐樓上的我們
可一目瞭然
優本3.png  
這是另外加點的開胃菜-水牛城辣味炸雞翅(附薯條)$220
這一道被它炸到
因為雞翅上面附著的醬汁非常的酸又辣
那個味道我無法形容 總之是非常不能接受
優本4.png  
接下來是-蔬菜濃湯
味道就很一般般
不難喝 但就想像得到的那種味道(有說跟沒說一樣= =)
服務員說點主菜加40元就有這一碗主廚濃湯

我們把單點的東西各點一樣湊成一個貴鬆鬆的套餐
優本5.png  
這道主菜是阿輝點的-匈牙利紅酒燴牛肉飯$220
味道.........就.....
非常的一般

倩是點-松露蘑菇奶油義大利麵$240
我沒拍到照片
她說菜單上寫蘑菇才點這道主菜的說是
結果送上來卻是香菇替代蘑菇
欲哭無淚了她
只好把麵吃完香菇扔一旁囉
味道其實滿不錯的
原本她也是想點燴牛肉飯的說
還好有改
不然她會比被香菇炸到還慘

優本6.png  
再來就是我點的主菜-奶油海膽海鮮義大利麵$280
優本7.png  
這一道...哇哇哇...我推推推推....啦
好吃到我一邊讚嘆好吃一邊直往嘴裡塞
就知道我多愛 多推這道
優本8.png  
可惜蝦子部份有點不優
我超喜歡吃蝦子的
但這天的蝦子好像有點不新鮮 吃起來粉粉的
而且那天我有拉肚子
扣除這點其他沒得挑
麵的熟度煮得恰恰好
奶油醬汁部分濃郁但不膩
優本9.png  
吃飽之餘 別忘記留點胃吃他們家的手工蛋糕
起士蛋糕$80
這是店家純手工做的
上頭起士部分吃起來跟外面賣的不同
他們家做的比較濕潤
送進嘴裡有滿滿豐富的起士味
濕潤口感讓我吃的時候不會太乾渴
且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的送下肚
優本10.png  
吃甜點一定配杯咖啡才完美啊 我點杯熱拿鐵搭配它$50(原:$80)
店員說搭配主菜點飲料的話可以折30元
優本11.png  
拿鐵的奶泡打得非常扎實
看圖片的箭頭處
雖然被我喝了一口 缺了一角
但顏色還是沒有融合在一起 真是吼賽雷啊
優本12.png  
坐著坐著
阿輝突然「啊」一聲 還以為發生啥事
原來是他剛好在水果報上看到宥勝的報導
坐在有「犀利」影子的角落
看著「藍'r」報導
可以自行想像那天的情景
優本13.png  
最後 還因為太無聊了
跑去美麗華逛
在等他們從化妝間出來時
赫然想起
這不也是「換換愛」 王傳一和楊丞琳拍攝景點之一嗎

URBAN Caf'e & Bistro

TEL:02-8751-5182

ADD:臺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巷9號1樓 (捷運西湖路2號出口)

網址:http://www.urbancafe-taipe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