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K2.jpg  

HK3.jpg  
首圖的兩張 是我少得可憐的戰利物
話說...我這篇也拖太久了吧
哈哈...去年的東西~現在還搬出來寫...真的是丟人
不過呢...那次出遊的確搬到不少好物  且又不是太貴
先跟我來看看我挖到了什麼好物吧!!
HK1.jpg  
我身上穿的這件紫色外套  是在THE ONE商場裡的UNIQLO買滴
剛好我愛紫色  試穿的結果是很OK滴
所以就買啦  這件台灣買的話好像要1仟多摳  所以我很慶幸只花7佰多就撿到這件
HK5.jpg    
這件是在中環的H&M購入滴
小外套 顏色挺不錯看滴 還可以先試穿拍照看喜不喜歡
再決定要不要買 這動作在台灣通常會被制止
HK12.jpg  
喏...這是在試衣間拍下的穿搭 感覺挺不錯滴  就買啦!!
HK9.jpg  
這件小白圓點的套頭高領內衣
也是在UNIQLO購入的
去香港時已是9月下旬了  買了剛好冬天可以穿
質料算不錯的了
HK8.jpg    
這件則是在H&M買的
因為是針織的  我無法抗拒針織品  一看到我就好喜歡
入秋時穿比較剛好 不太熱又有保暖
HK7.jpg    
這一件雖然有點黑看不大出來是啥
它...是一件褲子  七分褲  質料很舒服  很像絲綢  涼涼滴
一整件雖沒太多特色及花俏的顏色點綴
但...腰間的藍色緞帶為這件褲子增添不少風采
這是在尖沙咀的某一地方買的
價錢滿OK的  我記得是HK49
HK4.jpg    
這件軍綠色的外套是在上一個褲子的隔壁間挖到的
長版型的外套  夏天穿是太熱了  也是秋冬穿會比較合適一點
不太花俏的款式是我喜歡
記得購入是在特價是HK59
HK11.jpg    
另外還帶了一條絲巾  
主要也是因為它是紫色的關係
就....整個很對我的胃
且才HK19
你們說~這摳摳是不是還滿漂亮的啊??!!
HK10.jpg    
這六罐指甲油也是在尖沙咀的某一商場購入的
其實  我本來是沒有要買
但因我朋友在那邊看了好久挑了好久
所以~我也跟著挑了起來
這六罐只有左邊數來第三罐跟最右邊的那一罐是正常版的
其他都是....什麼...龜裂指甲油...就是擦了會自動分裂成不規則狀
HK6.jpg    
再來就是在G2000買的兩件男仕穿的正式襯衫
右邊淺紫送給我哥哥了
他說他都沒有類似的正式衣服
所以就挑了一件我自己私心喜歡的顏色

左邊的深紫 則是送給逸當生日禮物了
那邊的服務員可真厲害
只聽形容居然可以挑的剛剛好
本來還想不合身也就沒得換了

這一些些好物
除了後面兩件襯衫
其餘真的沒話講的俗啊
真的好想再去挖寶喔

話說香港的一些小店
店內擺設也換太快了吧?!
隔天再去~整個店都不一樣了
害我們都以為是不是走錯店家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