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命關頭5.jpg  

第一次那麼愛看的動作片,就非玩命關頭不可了。
記得第一次看這部片的時候--->是大半夜。
只知道那時候我完全被一個韓國人給迷住了
那就是大家說的「韓哥」
在第四集的最後,我以為他掛了說,
沒想到他在第五集的時候會復活
雖然他的戲份並不多

像這麼大咖的動作片
理所當然的要去西門町的日新威秀影城囉
那天男友的車子壞掉
逼不得已只好做捷運去西門跟他哥哥們會合
我們是看午夜場的
其實那時間也差不多是我的睡眠時間了說
還以為
自己會成為第一個看動作片會睡著的傢伙呢
幸好一開場的那一幕非常的驚天動地
血都熱血沸騰了起來

哇----
那火車撞毀+飛車墬海
嘖嘖嘖 真的很大手筆耶

不過呀
我覺得我應該是為了去看很多很多漂亮的車子的說
這一集就比較不著重在這一點上面了
上一集會看也許也真的是因為車子
跟那一位韓國人吧

不過玩命應該會一直6.7.8...下去沒完沒了吧
不過若梗都用完了
應該也是完結篇的時候了

所以呢
我想不可能的任務應該也...

好看啦
完全沒有冷場的一幕
把我的瞌睡蟲都嚇跑了也真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