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這次的端午連假
在星期六一下班時馬上跟Vicki會合

這次的出遊 天氣爆好的啦
我都覺得我們快被烤成人乾了

在這裡熱到什麼都不想吃
只想一直吃冰吃冰
這家冰雪雪花冰
是行前在網路上爬格時意外看見滴

冰雪1.png  
好險我們早一步到
因為在我們之後的都排隊哩
冰雪2.png  
其實他們家提供的冰品選項還滿多的
他們還另外供應熱食呢
冰雪3.png  
瞧瞧這些人的桌上只有幾盤冰
原因就是他們大”搜糙”
其實他們家的坐位安排非常的凌亂
且合併桌並沒有以桌號還是任何的東西來註記
導致端呈冰品來時
還搞不清楚是哪位客人點的
甚至需要客人自己來認領自己的東西
這點真的很不優
冰雪4.png  
等了一會兒 點的東西終於來哩
我點的是牛奶雪花冰
上面還加了些煉乳(還真不是普通的奶呀...)
冰雪5.png  
冰體本身很綿密沒錯
入口即化的口感也是雪花冰應有的特色沒錯
但是
它的牛奶味道實在是讓我很不喜歡
因為它不是牛奶
而是奶粉的奶味
就好比有人不敢喝現擠的牛乳是一樣的那種FU
冰雪6.png  
反觀Vicki點的招牌花生雪花冰就很一極棒
入口即化的口感搭配花生醬一起入喉
那滋味我現在都還有點念念不忘呢

下次如果還有去的話
我可能會嘗試點別的口味來試試

冰雪雪花冰

TEL:03-954-6853

ADD:宜蘭縣羅東鎮振泰街4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