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自己做了晚餐喔
我上星期五跟筱倩兩個人去忠孝東路的SOGO百貨採購
那天我大概花了1500元吧==
今天是做了義大利麵
所有材料如下


我是趁我媽跟我妹說要出去買東西
我就趕緊先來備料 東切西切
切洋蔥切到流眼淚了啦


才剛備完料 我媽她們就回來了
就只好開始去煮了啊
嘿嘿 一邊炒一邊請我男友幫我拍照


好不容易都炒好了
就擺盤啦
家裡沒有漂亮的盤子
所以大家將就點看吧
上面還灑了些起司粉
會比較好吃


好久沒自己煮東西了(除了學校的實習課以外)
所以 有點生疏 哈哈哈
不過日後我會多煮多練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