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誇張的颱風耶
受不了
本來想說只是一個輕颱而已
對我們台灣本島並不會影響太大
而且 星期六晚上還要烤肉呢
結果 今天卻發佈停課
喔~我的天啊~
我人已經在北宜路了耶
結果 這消息讓我有點ooxx
其實我是有機會一下班就回家的
要怪就要怪班上的那位謝xx
還很正經的跟我說 
基隆區會停課是因為它靠外海 所以才會先發佈的
結果 是全部都停課啊
真是不高興 
因為我五點半從新店回來
真的很塞 塞到爆 塞到我抓狂
而且 真的很多白目的人耶
就已經塞塞塞了 還一直拼命的按喇叭
阿是能過呦~按按按~煩~
雖然下雨 明天烤肉的行程還是不變
一樣要烤 東西都買一些起來了
當然要烤囉~
今年的中秋 真是衰...
還好我有獎金 
稍稍彌補我的心情了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