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4那天一早
先跟大哥約好了在府中捷運站見面
再搭車至台北車站及民權西路站
分別跟筱倩和逸見面
目的地就是我肖想很久的唱歌了呀
剛好又瑄也在台北
所以也順便約了她一起跟我們出來了呀
想想我們也從畢業到現在好長一段時間沒去唱歌了呀
唱了六小時
真的有嚇人吧

這個貓咪的杯子(含杯蓋)真的好可愛喔
是阿倩送我的禮物
因為~我記得有一次我們去逛南雅夜市的時候
我們有看到這個杯子
真的超級可愛的啦
我一直很愛不釋手
她也真的記下了我的喜歡
真的在我不知道的時候
偷偷的買下它給我  嗚嗚嗚~~
我有感動到....~"~
我跟她說要親她一下~她都不要...真是的....
我說...妳媽媽不在~她看不到的~不會誤會的啦!!

再來呢 請看左右兩邊的圖片
至於展示人就跳過了
以圖片的右手邊
是又瑄送我的花花(布的花花喔)
這樣也不用擔心它會枯萎
美觀易保存又可愛
左邊的Kitty是我跟大哥和又瑄一起打汽球得來的戰利品
基於展示人喜歡粉紅色的關係
就給他囉...呵呵~

這個哆啦的鑰匙圈
是大哥送我的禮物 這麼的漂亮可愛
鑲鑽的哆啦頭
你說我敢帶得出門嗎?
萬一不見了 我不就要哭死了= ="

唱完了六小時
因為時間還尚早 就老街隨便逛一下囉

那天的晚餐
是訂了淡水西堤店
說真的裝潢以紅黑色系本身就很搶眼及對比
感覺整個用餐環境更升級了
但是唯一不是很優的是
坐在出風口處的我們
冷氣放得極強
吹到我們都皮皮挫(應該說只有我皮皮挫吧)
關掉冷氣的他們居然會漏水
雖然跌了三次的都是服務生
但也...太不優了吧?!
不然燈光美氣氛佳 而且~我們又坐靠窗的位置
扣除那個缺點呀~我真的覺得那間店的裝潢還滿不錯滴

好久沒去吃西堤了
菜單也更新了一些菜色

左邊的開胃菜是:鮮蝦蘆筍
右邊的則是:開胃雙重奏
一開始服務生上菜是會先介紹雙重奏的吃法
美生菜的底下是燻鮭魚塔塔醬
有加了些美乃滋所以味道比較偏甜
所以服務生都會比較建議我們在食用的時候
搭配這右邊的檸檬蘆葦一起食用
味道會更好 不然單吃蘆葦真的好酸喔

一連串的麵包、湯品、沙拉
真的像在餵豬行動一樣的連環送
現在吃比較多草的我
點了那沙拉船真的覺得自己找死
因為太多了啦
他們家的凱撒醬都調的比較甜一點
吃多真的會很膩

還有每次有去西堤都必點的前菜-焗烤蘑菇
配上他們家的方型麵包一起食用
真的很好吃

還有沙拉的部分也多了一道新品-晶凍水果塔
擺盤漂亮許多
光視覺就非常的吸睛
聽說也很好吃

湯品部分我很難得的挑了一個我覺得很奶的巧達湯
牛奶湯頭很濃郁也很好喝
但是 一樣是喝多真的會好膩的感覺
不過蛤蜊肉很多 我很喜歡

大哥點的南瓜巧達湯也很不錯
味道十足顏色又佳

又到了主餐時間囉
依編號來說
1. 「魚是」 香牛排
2.  法  式  烤  雞
3.  歐 式 豬 腿 排
4.  法  式  魚  排

我個人是點「魚是」 香牛排的啦~
但是 我那天的牛排真的沒有很優
給我的解釋是說
因為有可能是在浸泡時 部分是在較底部的關係
浸泡時間也比較久
所以才會讓我吃起來的口感會較粉粉的
話說我去年也是在西堤有吃到粉粉的牛肉
那時我沒反應的下場是
回家上吐下洩
這個情況我不想再重蹈覆徹了
所以我沒吃
也沒多要求一點也算好客人一枚吧..
(雖然我一直覺得他們可能覺得我很難搞吧!)

我的OS是...阿倩也跟我點一樣的餐點
她的也沒我這樣的口感啊
所以  我比較衰就是了啦

2號的烤雞是又瑄點的
最後她把她的雞肉給我吃  真是謝謝她
3號的歐式豬腿排大哥說很好吃
但一旁的酸菜的味道真的好像臭酸掉的味道一樣
都不嘗試  但服務生說他們家的豬腳跟一般外面的德國豬腳的料理方式不一樣
所以  他們家的酸菜都是自家調製而成的
也跟外面的不一樣  請我們安心食用
4號則是逸點的法式魚排
擺盤是滿美滴
但  聽逸說有點鹹  呵呵
怎麼感覺吃一頓下來嫌棄的還真不少

還好甜點真的有扳回一點點我對西堤的信心耶
我點的是右邊的巧克力千層蛋糕
不會很甜膩且口感極綿密
說真的我很愛  搭上我點的熱咖啡真的很極品
左上是阿倩點的法式烤布蕾
左下則是又瑄點的巧克力袋冰淇淋
所有的一切呀
如果連甜點都無法有一個美好的句點的話
這一頓
我真的覺得毀了
所以還好這還有救

0904這天
很感謝阿倩的貓杯
很感謝又瑄的訂情花束
很感謝大哥的哆啦鑰匙圈
當然我也謝謝逸的犧牲贊助
粉紅色的襯衫  他說很不習慣很怪
但...真的不會啦
很好看耶~
讚啦~希望下一次的綠色襯衫也會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