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827這天
跟逸、倩、大哥和我
去了趟西門町
幹什麼呢?



看電影


久未見面的逸
嗯嗯
看起來跟高中的時候一樣沒什麼變耶

還有死都不願看鏡頭的倩


還有我跟我大哥的合照
我說大哥啊~你為何要笑得那麼奇怪捏
跟我拍照很奇怪嗎???

本來我是很想看歐陽盆栽的
但是好像場次變太少了
而且時間也很尷尬
所以我就選擇了昨天才上映滴"真愛挑日子"

電影簡介
。。
 艾瑪(安海瑟薇)和達斯(吉姆史特格斯)倆人因家庭背景天差地別,
在大學的四年中,彼此都互不相識對方,
但卻在畢業舞會的當晚蹦出火花。
那天剛好是7月15日,
所以倆人都約定好了每年的這一天都要見面,
不論任何困難、不論在哪裡。
這一段從20年前就開始的奇緣,
要到哪一天才開花結果呢?
當各自悲歡離合時,心裡都知道,他、她,就在那裡。
。。
其實一開始開演的時候
就看到艾瑪騎腳踏車轉進一條巷子
之後時間就開始倒轉回到了20年前的時候
她與他的第一次見面

整部電影時間流逝的非常之快
從他們一開始到結束
都會在那特別的日子..7月15日

一開始我以為這部片是敘述著在多年前來不及抓住的幸福
在經過了20年的歲月裡
終於修成正果
圓滿結局呢........
但很顯然的是我猜錯了...
中文片名讓我有點誤會了..以為是:真愛。挑日子

今天我帶我自己去看了一場電影
做為我生日的第三份禮物
很奇怪嗎?(呵...)

我的第四份禮物呢
是逸送的喔
是一條紫色帶墜的項鍊
他一直跟我說盒子比較漂亮
是怎樣?打算收回項鍊只送我盒子是吧!

底下壓著正是他親筆寫的生日卡呢
本來我是想把他所寫的內容公佈出來啦
但..基於他會害羞的關係..
我還是作罷
等時間久遠後再說囉

哇..生日禮物篇讓我已經開出二篇篇幅了耶
反正
到我生日後就沒了
大家就...忍耐點看吧!oo(。_。)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