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是一個非常快樂的月份
今年送給我自己最大最大的一份禮
就是帶著我自己跟若雯倆人來場親密的約會
一樣的找吉帝 因為那裡有佩奇

等收到這張航班明細表
所有的一切才正式的上了軌道
一切的一切才正式的在運轉

916當天晚上
我的心情根本就是呈現一個興奮的狀態
完全睡不太安穩的我
頂著疲累的身體及大大黑輪眼
在917凌晨三點半
拖著我新買的一只皮箱
準備踏上我的旅程
目的地
是我一直再想飛的地方-香港

要用這本書
帶我們完成三天兩夜的旅遊
已經預料得到的鐵腿之行
我跟她應該都已經做好準備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