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03這天
跟筱倩和秀真約八點圓山站見
今天的目的地是
轟動舞林驚動萬教的『發伯』啦
花博1.png  
這天實在是灰熊之休
太陽大到不豬道的人還以為夏天來臨了咧
在這裡除了看一堆花海外
還兼看了成堆上萬滴人海啦
人真是多到爆
  花博2.png    
有沒看到照片上方的人潮
這還只是冰山的一角咧

不過呀
臺北市的郝杯杯力推花博
雖說花很多摳摳
但也吸引不少公司團體及學校學生
甚至一些觀光客來臺促進觀光與經濟
花博3.png  
但其實
有些花花草草好像沒有在更新了捏
有一些都已經枯萎了
還放任在那裡日曬雨淋
花博4.png  
看了也拍了一些花
雖然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字
但我還是硬ㄍㄧㄥ  撐到晚上八點
要不是前一天就開始胃痛
搞不好我可以奉陪到底都沒問題呀
所以呢
妳們要原諒我那天太白目的表現出想溝鬨的舉動啦
花博5.png  
那天我們有去排天使生活館及未來館
還有還有 我不得不說大佳河濱公園的毛毛蟲館
真是騙很大
什麼燈光秀

還有那隻毛毛蟲娃娃
一隻要669
阿娘喂 雖然賣得不錯
但要我買可真買不下手

一來它是一節一節的動物

二來它一點價值也沒有

所以我們還是看看花花就好了
花博6.png    
罷特 這貓貓是例外
這是私人的天使美術館跟發伯合作
所以我們就被這六隻可愛滴貓貓吸引過去排隊了
花博7.png  
看看這些貓貓 是不是很可愛
哇哇哇 可說是一堆人類都因牠們為之瘋狂呢
花博8.png  
鎮館之貓
花博9.png  
最後的經典畫面
超卡哇依滴
這喵
比外面的花花還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